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台南】8cH OCHO廚房:美味烤雞腿天使麵
Dec 5th 2013, 20:46, by vanilladiary

作者vanilladiary (雨思擎)

看板Food

標題[食記]【台南】8cH OCHO廚房:美味烤雞腿天使麵

時間Thu Dec 5 20:46:44 2013

========================================= ○介紹店鋪:[8cH OCHO廚房│東區]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光路2段80號 ○電話:06-2750708 ○營業時間: 08:00Am-05:30Pm ○消費提醒: 1.週二店休 假日沒有提供預約訂位 2.早午餐僅供應到02:00Pm(假日到03:00Pm) ●消費時間:102年10月 ========================================= ●●○有圖有真相→http://www.orange-dog.com/2013/12/8ch-ocho.html#more 雖然現在大家假日都睡得很晚起..可是為了早午餐倒是都早起得心甘情願.. 在台南除了傳統小吃的早餐(像是牛肉湯或鹹粥以外).. 早午餐店很多都需要預約才有位置.. 這是個蠻奇妙的現象..畢竟早午餐一份要價其實都不便宜.. 但如果遇到又有限時間的店家可能就有些掃興了..畢竟假日的早午餐要的是悠閒啊.. 有天剛好朋友說要聚會..剛好約的地方是在以前工作的國賓影城附近.. 大概五年前這一帶其實還沒有這麼多咖啡店..現在有ORO還有南島夢遊等等.. 這家[8cH ocho廚房]名字唸起來繞口了點.. 不過外觀走現代時尚風格讓我想到附近的ORO.. 它的位置剛好在角間的三角窗..其實外觀還蠻漂亮的..簡潔的黑白色調.. 聽說是自家住宅改建..木造地板加上室內白色牆面.. 好像大概也是一兩個月前的食記..所以我依稀記得是約近中午的樣子.. 店內幾乎是全滿..可以聽得到聊天聲音..但卻也不會太吵雜.. 因為氣溫有些涼意..剛好這天是坐在靠窗邊的位置.. 陽光灑進來桌面..其實很舒服..大概只有冬天可以這麼愜意的享受陽光.. 餐點的風格也很符合這邊的調性..講求的是地產地銷與季節時令的有機農作物.. 雖然一開始看到這點有些擔心..因為我蠻怕過度養生的餐廳.. 雖然我不是無肉不歡那種..可是如果整桌都是一堆苜蓿芽我會蠻頭痛的.. 因為來的時間剛好是供應早午餐的時段..所以就有四種餐點可以選擇.. 幸好仔細一看我就寬心了..餐點雖然只有四種..但呈現的方式挺多樣化的.. 不過幾乎就都是套餐的型式..重點是還非常貼心的寫出參考熱量.. 很意外的是我點最貴的D套餐竟然是熱量最低的..不知道有沒有印錯.. 只有D套餐內容是主廚濃湯跟時蔬沙拉選擇一種.. 但其他的三種套餐都是濃湯加沙拉都有的..為何越貴的內容物越少?? (雖然我也不愛生菜沙拉..純粹是貪小便宜心態作祟XD) 當然還有附一杯120元以內的飲料..不夠再另外補差價.. 所以大概都要接近300元上下的價位..不算便宜就是..另外也有下午茶套餐.. 餐前先送上一杯新鮮蔬果汁..充滿精力與清爽的開始. 還蠻好喝的..我老實說.. 然後是我選的[主廚巧達濃湯]..配料雖然還算可以..可是湯頭很好喝.. 整個香醇濃度跟調味香料的搭配剛剛好..我還蠻推薦的.. 接著上的是我的主菜[天使細麵+迷迭香烤雞腿/290元] 雖然一直在心裡碎唸為什麼最貴的套餐卻只能濃湯跟沙拉擇一哈哈.. 不過看到主餐端上桌我心情就笑開懷了啊..因為真的蠻豐盛的.. 天使細麵的部份..雖然是細白麵條..雖然清淡但是拌炒洋蔥與香料後.. 整個麵條在咀嚼間的香氣很夠..我記得還是有淡淡鹹香.. 但麵條保有本身的彈牙嚼勁..因為是天使麵..所以口感又很細緻.. 而烤雞腿肉又是不同的風味..微焦酥的外皮..軟嫩多汁的去骨腿肉.. 燒烤醬汁不會過重的調味..適巧的搭配雞肉本身口感很滿足!! 旁邊的炒蛋也很好吃..滑嫩順口..蛋香十足.. 再加上搭配的一些青蔬豆子..整份套餐這樣搭配下來讓我大改觀.. 點這份D套餐的早午餐還蠻值得的!!而且慢工出細活... 因為它點完餐到上桌真的是花了些時間..可是很值得.. 另外這份應該是[季節蔬果雞肉捲/240元/314卡] 它是滿滿的生菜夾進大塊的雞肉..雖然感覺也好像很好吃.. 但因為不是我點的..所以拍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其實它們家擺盤很細心又精緻.. 最後是我的[抹茶拿鐵]..還算不錯..就是中規中矩的味道.. 不會失望但也不會特別驚喜.. 這篇食記的內容有點簡單陽春..沒辦法..因為我到得太晚.. 所以沒辦法分享其他人餐點的照片..但是我自己點的部份是完整呈現啦.. 講真的以往如果是聽到有機兩個字的餐廳..基本上我都選擇跳過略過.. 不過這家早午餐店的餐點讓人蠻意外..呈現不是像一般咖啡店平常不過的早午餐搭配.. 可能盤子一攤開就是不意外的麵包、熱狗、炒蛋加生菜的內容而已.. 不管是在調味、擺盤或份量上都有用心..我自己吃完算蠻喜歡的! (不過只有限D套餐的部份..哈哈哈哈)而且它生意也貌似不錯.. 聽說假日不早點來就只能坐外面位置吹風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 [延伸閱讀] 台南-南島夢遊 http://www.orange-dog.com/2013/01/dreaming-x-drifting.html 台南-多麼胖全日早午餐店DOMOPANN http://www.orange-dog.com/2011/07/domopann.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234.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