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關於去汽車旅館的錢誰付
Dec 11th 2013, 00:54, by baigyatsh

作者baigyatsh (想吃黑鮪魚)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關於去汽車旅館的錢誰付

時間Wed Dec 11 00:54:12 2013

我對某些言論深感感冒 因此來發文紓壓一下 原PO我認為該批的點 就是無法溝通 事情發生只會以發脾氣來解決 這在交往中非常不健康 照我來看你應該想個折衷的辦法 比如去旅館次數減少幾次 去電影次數減少幾次 來照顧一下伴侶的錢包 畢竟每人在生活中都有可能碰到經濟上的壓力 不考慮伴侶的難處 只想一昧發脾氣 逼伴侶遷就你是很糟糕的情人 另外對於普世價值來說 女人和性的連結 總是比較讓人感到羞恥 因此對於讓女人花錢在性上 女生的壓力一定比男生大得多 請珍惜肯出錢的伴侶 以下戰文 但是一些版友 整天用你要求的只有你爽來討論付錢的行為 我真TMD的覺得是在雙重標準啥的 那是否以後 要求接送 => 請付油錢 想過節吃大餐的人 => 請出全部錢 想出國 => 請出兩人旅費 想辦婚禮 => 出全部費用 相信以上情況 大家都發生過 另一半想做的事 其實你沒啥興趣 也不想花這些錢 但是這些行為不都為了培養感情 爭取一起度過的時光和經驗 就會陪著另一半做 現在上旅館 就變成只有男生在爽 所以男生該包了 讓女人出錢00xx之類的言論 我真的看不下去 ※ 引述《latcabuw101 (花惹發)》之銘言: :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本來要到女性性板發問,但他們版主說 : : 這篇屬於男女版因此不代發..所以轉到這邊來 : : 請問大部分的人都是誰在付錢,是男生付,還是男女生平分? : : 平時要去motel、hotel都是我要求要去的,但錢是跟女友平分 : : 這樣真的很怪嗎?我們一個月大約去4.5次吧 : : 因為雙方都是跟家人住一起,不方便回家恩愛 : : 問了身邊的朋友,他們都認為很不可思議 : : 怎麼會讓女生出這種錢? : : 因此問了女生的感覺是怎樣,沒想到她也認為男生該多出一點 : : 但是不想造成我的經濟壓力大,所以才一人一半 : : 不然她也不想花那麼多錢在這種事情上面 : : 最近我們為了這個事情吵架了,因為女友最近某些原因花費比較大 : : 她希望可以減少去的次數,縮減到2次.. : : 我不同意,因為我還是有我的需求阿,但女友說她最近經濟真的沒辦法 : : 言下之意,我認為她是要我全額出,但是這樣反而造成我的經濟壓力大吧! : : 後來女友說,那就乾脆不要做好了,怎麼可以講這樣來壓我 : : 到現在還一直在吵這件事情.. : : 請問男生要求要去旅館,還讓女生出錢真的很過分嗎? : 你發這文章根本是來討砲的 : 你都說是你"要求"要去的 : 所以說難聽一點 啊擺明就是你雞雞癢 還要人家陪人一起花錢喔 : 我也沒跟我女友同居 之前也算蠻常去汽車旅館的 大約一個月會4次~5次吧 : 當個男生 你想爽麻煩就讓自己乾脆一點 : 手邊確定有個閒錢再去 不要沒錢覽趴癢造成別人的負擔 : 跟你分享一下我跟我女友的負擔方式 : 通常來說 一個月下來以5次來說 大概我會付4次全額 1次1人1半 : 通常我付全額的時候 她會請我個消夜或者晚餐當作補償 : 反正兩個人有個開心獨處三小時 何樂而不為 ? : 如果真要說得更難聽一點 : 人家願意跟你上M 你就省3000了 還在那邊吵出錢 不知好歹 -- ██ 幹你娘哩 ▅▅▅▅ ........ 唱腔太油 ◤≡◥ 加油好嗎 造型失敗 ██ 比洨還油 小胖 ◤—- ╯ RA-GER ⊙ ⊙ ╯ 洨唬 ︷ ︷ 老師→ 雨 八 老師→ 雨 八 老師→ □︵□ 雨 八 令 刀 令 刀 Π ( 令 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6.213

hamed:中肯文 一針見血 12/11 0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