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什麼樣的人喜歡什麼樣的偶像
Dec 16th 2013, 06:54, by psh1012

作者psh1012 (哈)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什麼樣的人喜歡什麼樣的偶像

時間Mon Dec 16 06:54:34 2013

我的自由年代實在是太好看了 我上一部追LIVE要追溯到我可能不會愛你還有小資女孩...有點久遠... 中間都在追韓劇和日劇 就在自由年代開始撥了第一集 發現版上開始有幾篇的推薦文 一看發現竟然是LEGO演的 我雖然沒有發簍LEGO, 但是他之前演的方子浩曾經讓我瘋狂迷戀並且替他揪心了一陣 所以一看到這部男主角是李國毅, 加上時代在1995年大學生活 雖然1995年我還在念小學, 但是這種懷舊劇總是特別的吸引我, 加上那時候第一集的幾篇 文章都在推薦, 所以我就點開了第一集,然後就開始踏上又開心又痛苦的不自由之路了... 在星光的方子浩, 我就覺得李國毅的演技真的不是蓋的, 某一集的"你為什麼這樣 做!!!!!"的台詞演繹整個震撼到了我, 在自由中他所飾演的流川很多小動作包括斷句眼神 聲調笑容甚至眉毛全部都是非常細膩的演出!自然到不行的演技讓我覺得我不是在看戲, 這個人物彷彿是真的存在一樣, 他完全不像在演戲反而像是真實存在的人物被偷拍下來 一樣的自然!!!!! 裡面所有的演員我只有看過李國毅之前的戲(雖然只有星光有追到完), 所以對他比較了解 , 其他像容容是元介和蔓蔓我都是第一次看他們演戲, 也無從比較, 不過目前來說都演 得很不錯, 雖然我必須要說我還是覺得李國毅是所有人之中演起來最自然的(嘉恩鄉民 特攻隊和香蕉農委會拜託不要打我>※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94.207.236 ※ 編輯: psh1012 來自: 98.194.207.236 (12/16 06:56)

girl10319:喜歡流川的偶像論+1 12/16 06: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