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突變超級乾肌的Sisley自救心得
Dec 16th 2013, 07:51, by paralupi

作者paralupi (Champs-Elysees)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突變超級乾肌的Sisley自救心得

時間Mon Dec 16 07:51:10 2013

記得一年前11月發表一篇Sisley小心得(編號9823) 那時買的毛孔緊緻... 沒效. 要不然推不勻, 妝效差. 用了一兩週, 絲毫成效都沒有, 我的耐心也沒有. 以下是我心酸但盡量精簡的文字. 皮薄臉嫩+超級缺水的乾美人兒,可以先看虛線之後的文字. 以下是我『油多點水剛好的油水肌』 到『油水稀少大乾大刺大痛大乾肌』的大記事: ***** 不幸的導火線 約3年前某醫院皮膚科醫師教我痘藥就像擦乳液那樣擦整臉 兩個晚上之後兩頰的油脂消失還會緊繃 (!@#$%&*) 從此我美好又可簡單保養的油肌就沒了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怎麼擦都不太夠 那位醫生一下說是換季一下說是我年紀到了 可我心裡認為他根本在胡扯 (據說現在成了醫美整形名醫 (嘖) 悲劇 今年 3、4月的脂漏型皮膚炎 悲劇 9月10月強烈過敏癢痛+突變定型超級沙漠乾肌 (怎麼不是變沙漠妖姬..> 11月周慶櫃姐熱情的幫我擦全套保養品 +轆破我的鼻翼兩旁的小皮,結果一擦保養品就刺痛劇痛的痛了兩天. 所以我嚐了 百草 乾姐的醫美氨基酸點滴,可是打了頭好暈, 原來那是給虛弱快掛的人打的.(嘖!) 百草 某醫院高級健診的醫美護膚,但是美容師保養品擦太少, 我一路癢了20分鐘回家還要再補擦乳霜.(扁嘴) 百草 感謝Sisley Spa的免費基礎療程美容券 美容師建議我使用『再生還原』療程. 然後.... 我終於看到第一道曙光,真的可以再生了.(拭淚) 幸好一堆再生還原旅行組都沒丟,還勉強撐到週年慶前兩天的預購. ========================================================= 以下保養配套是我自己多次反覆得出來的結果, 保養範圍從額頭到脖子前後: 1)早上不洗臉,以Avene礦泉水噴整臉噴到過癮 ->補水1 晚上Bifesta保溼卸妝水乾淨後以微涼水潑洗到過癮 ->補水1 2)Sisley花香化妝水以手擦 3遍 ->抓水1 3)Sisley除皺精華 各1按壓在額頭脖子 緊緻彈力 各1按壓在兩頰 4)Sisley聚水賦活 各1按壓在額頭兩頰脖子4部位 ->最主要補水 5)La Prairie魚子眼露1滴分擦兩眼上下部位 ->眼部補水 6)Sisley再生還原日霜/晚霜 滿出來的1大挖匙 ->最主要抓水 7)Sisleya抗皺活膚眼唇霜1粒米分擦兩眼上下部位 ->眼部抓水 8)早上RMK SPF43 PA+++ 6指節用量分擦額頭兩頰脖子跟胸口 (衣服領口多開2~3顆扣子,也要防曬. 2週用完一條) 以下是醫生診斷+我的嘗試發現,大家也要記得尋找並請教適合 自己的『皮膚科』醫生. ========================================================= 醫囑: 皮膚太薄,現在膚況太敏感,不準醫美療程,不用去角質,不必敷臉. Yeah!!! 省錢、省事、省時間。太好了。 自己的Must Do: 1. 小口頻繁地飲水 夏季後口乾舌燥的情形很誇張,隨時小口頻繁地飲水不但午後會減輕問題, 連帶可以維持保養品在臉上補水保水的功效.原本不覺得,但是偶爾少喝水 保養品就消失的很快. 2. 保養品在臉上還濕潤的時候就要接著擦下一個保養品 這點是從國一開始保養就發現了,不知道為什麼等吸收完再擦, 臉反而更乾. 3. 保養品的選擇要盡量精確不重複類似品項,用量要足夠. 我現在擦保養品的選項及用量是反覆嘗試的,在使用穩定2週之後 原想也許皮膚可以少點大魚大肉了,在第4週的某天早上嘗試減少 步驟4最主要補水產品的1個按壓量,然後我因為感覺緊繃, 那一整天就得一直做鬼臉或是用手掌輕壓臉頰. (所以我現在都不敢偷工減料) **話說前兩週臨時過夜,早起後借用朋友媽媽乳霜 (晚上? 借朋友水一般的乳液+按壓自己Kiehl's護唇膏 XD) 結果先是被朋友罵"一次塗太多在臉上是不能吸收的" (因為看我的臉白的像抹粉,而且一直很白) 我說"我擦Sisley都這樣擦啊",又被唸"現在就擦這麼好,以後怎麼辦." 我OS:現在? 我都35、6、7囉,至少大妳們5歲好嗎 (咦? 難道我看不出來很有資歷嗎^^) 而且Sisley的我從來都是一次大量擦也不會卡在表層吃不進去呀 (扁嘴) 好了.寫完了. 感謝看完到最後的PTT同好們. 我用Sisley約17年,橫跨油水肌跟沙漠夭肌兩種膚況, 所以有任一相同膚況而且考慮或正使用Sisley保養品的朋友 請同時發版上+站內信, 我才會記得回覆到版上.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45.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