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FB即時通/聊天室 「已讀」問題
Dec 31st 2013, 00:24, by Brightsmile

作者Brightsmile (光明的微笑)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FB即時通/聊天室 「已讀」問題

時間Tue Dec 31 00:24:52 2013

這幾天傳訊給朋友,他都沒有回我,也沒有顯示「已讀」 我看他的圖案是顯示從手機登入,以為他沒時間看訊息 等到他回家,顯示從桌電登入時,即時通那裏依然沒有顯示「已讀」 一兩天過去了,我看著他從手機桌電登入登出... 實在很好奇,有在正常登入FB怎會沒看到我丟給他的訊息 我跟其他好友測試過,都正常無誤,可以立馬收到訊息 就只有唯二的兩位朋友例外,明明顯示在線,卻沒有回我訊息 其中一位在兩天後有回我=.= 是時差嗎?也回太慢了 有誰知道這出了什麼問題嗎? 還是他們安裝擴充功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5.1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