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哪些是美容證照的用品啊??哪裡有在賣??
Dec 31st 2013, 07:36

哈囉~你好~~我才剛考過美容乙級唷~~~跟你分享一

美容乙級我個人覺得很不好考,所以找一間好的補習班真的很重要~~

基本上你需要什麼,在你報名的時候就會附給你~~~

我之前也跟你有相同的經驗,去過很多的補習班試聽,但是都一直遇到

那種很沒耐心的老師,不然就是大班制,所以顧不到我的老師,然後還一

直推銷東西,但是在我都快不想找的時候,大概拖了一個多月吧!!

經由朋友的介紹和鼓勵去試聽,采風美容證照學院

聽了之後真的覺得不錯~~因為不管是交通或是學院環境

老師經驗跟教學方式,以及收費都讓我很滿意

重點是老師不會擺臭臉,而且也不會推銷材料呢~~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

老師上課很有耐心,有任何不懂的地方,老師都會很細心地講解,而且課程

會一直循環,而且還是小班制,老師比較顧的到我們,采風美容證照學苑的老

師是很資深的專業美容講師,上她的課,真的讓我學習到

很多功夫~考試前,老師會幫我們互相練習,上完整套課程之後,我順利

輕鬆考上了美容乙級考上乙級之後,我也應徵上一間醫美診所當美容諮詢師

薪水還不錯呢,哈哈~你可以去試聽看看唷~~

像現在醫美診所很熱門如果想進入有美容證照根本是大大加分喔~

以上是我學習美容證照的心得,如果未來也是想要往美容發展

可以參考看看""采風國際美容造型學苑""

采風學院網址:http://www.101style.com.tw/

裡面有豐富課程資訊,課程可以免費視聽喔~

電話是02-27215251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1號9樓檢視圖片之一

希望有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