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請教有關社區重車停車的問題!!
Dec 30th 2013, 10:53

首先...我不是想要引發口水戰...
還請01上的正義使者手下留情

OK!開始敘述我的狀況...
我的社區(不算大,只有70幾戶)當時我買了大車位,
社區在B1規畫出上百個一般機車停車位(停不到30台),所有住戶的機車都停在B1。

而今我剛購入一台重機(車還沒牽,也是社區第一台)...
前幾天就跟管理室告知我有停車的需求,
希望他們可以規劃出可以停重機的位置,或是就是我直接付兩個機車位的清潔費也可以。
管理室經理很爽快的就告訴我他會問一下社區主委,再告訴我。
同時他也說他之前待的社區與他家的社區就都是租兩個機車位來因應,所以應該沒問題。
但是前幾天問完告訴我,我們社區主委回答說:重型機車要停汽車停車位。

我再請管理室經理幫我去協調,經理今天告訴我說,主委覺得有點不耐煩了。
說要開會討論更改規約沒問題,等到明年三月再開區分所有權人會議時再討論。
叫我去找其他住戶租汽車停車位來停。

我覺得,重機其實沒那大台,外面道路是因為無法規畫出專屬重車的停車位...
所以規定停汽車格...我覺得OK...可以遵守。

但是社區就這些住戶,機車位上百個空在那裏(機車不到30輛)
難道不能協調一下? 一定要這麼硬?

最後我想請問,如果我把汽車與重車停在我自己的停車格上,停在車屁股後面。
因為我是買大車位,所以前後左右皆不會超出車位的框線還有剩,
也不會影響其他車輛停放或是行人走路...這在大樓停車管理法規上有明確規定嗎?
有沒有甚麼這類的相關法規?

我上網看了很多,眾說紛紜外資料的時間有一點比較久遠,都是幾年前的資訊,
所以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當然,我是希望社區之後能規畫出位置讓我停。
我不想為了這點事情搞的社區滿城風雨,
但就照主委說的這樣去租車位我也很吞不下去。
第一台....就該是弱者?

只是想知道現在能有怎樣的因應對策。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