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彰化 歡樂牛排
Dec 31st 2013, 15:40, by smallta

作者smallta (冷笑生)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彰化 歡樂牛排

時間Tue Dec 31 15:40:36 2013

餐廳名稱:歡樂牛排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5號之1 電話:04-7294275 營業時間:10:30~15:00 16:30~22:00 每人平均價位:最便宜250起 可否刷卡:yes 有無包廂:n http://justlikeeat.blogspot.tw/2013/12/happysteak.html 有圖無音樂版 說到彰化牛排店,能屹立不搖的實在沒幾間,歡樂牛排從我國小就有印象,可是國中後我 就未曾再踏進一步,其他如貴族世家、順豐(國中就倒閉,現在是名留髮店)、紅花也已 不在,現在有印象剩大象牛排、慶豐跟潘朵拉和金牛座,德士堡不知道還在不在,當然還 有其他牛排店,只是我沒吃過。 對歡樂牛排的印象就是牛排160元,有沙拉吧吃到飽!不過環境髒髒,牛排普通所以我一 直不願在踏入…會進來是我弟說這麼久沒吃,再給一次機會試看看! 環境第一眼好像有什麼變了,但又說不上來,不變是挑高的設計,讓人感覺很舒服,地板 也變乾淨,有重新裝潢過 菜單,最便宜是雞排跟豬排250,牛排是300。價格還OK,雖然我已經忘記大象牛排要多少 (不過大象牛排吃過一次就完全不想再點牛排就是)。點了一份起司豬排,我弟點了超大 雞排,然後就開始往沙拉吧走去 分成飲料、甜點、湯、生菜沙拉跟熟食,熟食除了有炒飯、滷豆干米血、現煮拉仔麵、當 歸麵線、涼麵等等,還有麻辣鴨血、甘梅地瓜、爆米花跟烤土司。 有些我知道大象牛排也有,但很久沒去無從比較 就口味還不錯,除了甘梅地瓜炸起來放有點久軟軟的,其他配菜都還可以試試 豬排上來了,有著在鐵板上跳舞的滋滋聲,還有一顆蛋跟油麵,令人懷念的聲音,起司則 是夾在裡面,一拿開就是融化的起司!黑胡椒醬我沒什麼感覺,豬肉應該是用五花肉的部 位,帶點肥的軟嫩口感加上起司還蠻對胃,此塊肉會想到小惡魔的豬排! 特大雞排,盤子是真的蠻大的,份量也感覺有比一般的大一些,有點像雞腿肉,外皮煎得 酥酥脆脆,內部是軟嫩得雞肉,不錯。就份量應該可以吃飽飽 甜點,我弟吃的,說普通。 最後印象跟以前差超多,環境乾淨許多(我真的是太久沒吃了),服務態度也很好,下次 有來再試看看牛排,忘記有無限時間。沒有物超所值,但也有平均了 -- ┌┴ 身敗‧名裂 ─┤ ┐├─ 這才符合 │ 我的 ┘└ 子個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8.81 smallta:轉錄至看板 ChangHua 12/31 15: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