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問片] 日本電器的創意廣告/拿口香糖黏飛機鏡頭
Dec 31st 2013, 01:00, by jacky312

作者jacky312 (蛋頭)

看板movie

標題[問片] 日本電器的創意廣告/拿口香糖黏飛機鏡頭

時間Tue Dec 31 01:00:53 2013

我有二部片想問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1、我只記得電影好像是在講廣告創意的東西吧? 總而言之我記得有一段的劇情是在描述: 日本人的電器比較優良的原因是因為日本人比較矮,所以比較接近工作台 歐美人這麼高,離工作台這麼遠,所以電器比較兩光 2、第二部片更模糊了 我只記得一個很聰明的年輕人開著先進的戰機吧 然後基地的人可以透過攝影機監看機艙 但最後這個年輕人用一個口香糖就把鏡頭擋住了 好像還有一句話 基地的人說:我們花了xx美金研發的東西,被幾毛錢的口香糖就解決了之類的 抱歉我記得不多,希望能重看這兩部片~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35.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