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新年快樂
Jan 2nd 2014, 13:25, by Amesphoto

作者Amesphoto (Ame)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新年快樂

時間Thu Jan 2 13:25:03 2014

Just Rock It 五月天 新年快樂 昨晚 感冒剛好卻卡在一直咳嗽的階段 讓我沒辦法一直開口跟著唱歌 但靜靜的聽 靜靜的聽 卻讓心裡面的思緒一直回到好久好久以前 昨天阿信說 當初在五月天團員當兵退伍,努力地辦了十幾場的簽名會 有參加過那個時候的活動的人起舉手 很多事情其實一直被現在的工作跟生活壓在心裡面變成沈潛的回憶 在那個時候 我一直記得 搖滾本事在高雄大遠百首映 五月天還辦了一個見面會並陪大家看電影 那是我拿到的第二個阿信簽名的日子 跟著五月天看完首映 跟車跟回到當時還叫金典的君鴻酒店 在電梯口攔下阿信 請他幫我在第一張專輯的封面上簽了名 接著很快的辦了天空之城演唱會 這是我的一個人生交叉點 那時候也退伍一段時間,跟交往五年多的女朋友分手 正在考慮要開始工作或者接受安排在出國唸書 很多對未來還沒想清楚卻面臨要決定的節骨眼 幸好還有五月天 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所以我決定了要出國,也在出國前上了五版跟貼了一篇心得 卻意外收到主唱大人的回信 讓我更加有勇氣的去面對這些! 天空之城簽唱會那天在高雄漢神百貨的門口 簽唱會前天氣真的還不錯 卻在開始唱的時候下起了超大的雨 真的是超大 但沒人在乎 大家還是唱了武裝 唱了瘋狂世界 也唱了志明與春嬌 這是我的第三個阿信簽名 也是讓我一直保留某些事情執著與勇氣的簽名 http://ppt.cc/M-nh 時間一直在走 路也一直在走 這段時間我的人生貴人很多 但我真的還是要感謝阿信 感謝怪獸 感謝石頭 感謝瑪莎 也感謝冠佑 謝謝你們的歌給了我很多很大的勇氣 也請你們繼續加油 謝謝你們 謝謝相信音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67.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