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五月天演唱會滿滿的回憶.有洋蔥....
Jan 1st 2014, 23:09, by kkkkyan

作者kkkkyan ()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五月天演唱會滿滿的回憶.有洋蔥....

時間Wed Jan 1 23:09:13 2014

五月天演唱會滿滿的回憶.有洋蔥.... .......................................................... 下午3點在新屋交流道搭上前往高雄的世運會場 從一開始擔心去的車子會不會來..... 一直到最後的回程 很感謝五月天給我的每一個回憶 如果說這是演唱會 我更相信這是來看老朋友,來回憶我的年輕歲月 一首首動人的歌曲 尬車.讓我想起年少輕狂的歲月 離開地球表面.讓我想起那個跨年簽唱會的夜晚(如果沒記錯的話....) 擁抱.是我第一首會彈的五月天的歌(脫下長日的假面....奔向夢幻的疆界) 溫柔.多麼動人感動的一首歌雖然它是一手悲傷的情歌 向前行.是我心情不好時最喜歡的一首歌終於聽到現場了!!!!棒 步步.是新歌......但我有買專輯所以我會唱哼哼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超high超興奮的一首歌(全場爆動) 乾杯.....更不用說這是我最喜歡的經典老歌(據說SHE也有唱...真有默契) 入陣曲.....一聽到跳起來怕檔到人,結果後來全場一起跳 倔強...我的眼睛好酸,好酸.都快睜不開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排行榜第一的情歌,唱到快會背了 最重要的小事......超喜歡的一首歌 最後當然是憨人....那滿滿的回憶跟全場的啦啦啦~~~~~啦啦~~~~~~~ (應該有5分鐘以上的啦........) ps:聽說有安可曲可惜大家累了.也怕五月天太累吧.就沒有什麼安可聲了 但還是希望他們身體健康.一起迎接2014.2015一直到200000000年吧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五月天及所有跟我一樣五迷們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68.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