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如何挑戰ptt紅人
Jan 8th 2014, 08:05, by muchieh

作者muchieh (MJ)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如何挑戰ptt紅人

時間Wed Jan 8 08:05:00 2014

我不是要拼成ptt有名人 看我上站次數就知道 連發文都不想用本尊 就是我根本不想紅想低調 事情是這樣的: 當兵的時候某版版主跟我新訓同袍 (就算離開那個版他再其他版仍是紅人一枚 就是一發文底下就一堆 啊是xx耶 然後狂推的) 自己也是ptt宅男雖然沒很高調 加上家住附近 也都很北爛(?) 所以莫名奇妙熟了 偶而會聊fb 但漸漸發現 該版主講話過分白爛 當然不是要責備他 畢竟他也有很多朋友(現實中) 代表他不是個有問題的人 純粹只是我不喜歡而已 而且它莫名知道我每一隻分身跟本尊 有時候他會去我文底下推白爛推文 甚至把我的本名推上去(會用同音字 但稍微認識我的看就知) 我覺得很白爛 所以我才盡量 在不同板發文都用不同分身 不過我不是要干涉他 也沒有要他跟我道歉 覺得我跟他萍水相逢 以後可能也不會見面 就默默淡掉就好 但今天我在某版發文他又推白爛推文 就我發正經文他推白爛推文 還公開我本名 我就很不爽 想刪推文 但該版版規規定擅自刪除別人推文要水桶劣退 以他在ptt的人氣跟她鬥一定是我被鬥臭 我該怎麼辦 我要求不多 我只要切斷跟他交集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117.193

ahw12000:再開一隻新分身 不要跟他講 01/08 08: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