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我想補雅思 限桃園中壢
Jan 7th 2014, 15:46

哈囉您好(^o^)/碰巧看見了您的問題
想把我的經驗與您分享!
 
雅思的話 桃園中壢的英代外語都有專攻雅思哦
我是因為朋友們幾乎都補這家 才一直推薦我去試聽
這家補習班蠻特別的 每個老師都很有教學經驗~
而且我本身比較忙 原本想說應該沒時間一直補習
但它的課程很多種可以讓我們自由挑,就不用怕時間卡到的問題摟^^
他們也會給每個學生專屬顧問(排課或學習狀況等等都可以問哦)很貼心的教學方式
是小班制 模擬考的分數也很準確哈哈!
 
這家補習班讓我有明顯的進步真的很開心
我很喜歡這家^o^這些意見給你作參考~
也附上他們的官網網址 有課程的詳細介紹 有興趣可以上去看一下喔!
不管補哪家都祝福您考好雅思(=^^=)加油加油~

參考資料: www.egl.com.tw這裡介紹頗詳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