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G pro 通話異常
Jan 8th 2014, 11:06, by hungayo

作者hungayo (Ayo)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G pro 通話異常

時間Wed Jan 8 11:06:02 2014

我的雞婆在通話時偶爾會發生完全沒有聲音,但看螢幕還是顯示通話中,對方 也聽不到我的聲音,原本想說是收訊不好,但辦公室內訊號其實還不錯,所以之 前就送修神腦,他幫我換了天線模組,回來後其實沒回復正常,但也不影響畢竟 不常發生,今天我卻發現發生這問題好像是臉貼近螢幕他自己關閉時的BUG, 因為講到一半聲音突然不見,我離開一看螢幕亮起對方聲音又出現,我繼續貼臉講 就又消失,後來索性開擴音就又回復正常通話......這問題困擾我一陣子,但發生率 不高大概五通中一通,大家的雞婆會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75.253

SRNOB :你按到藍芽通話了吧… 01/08 11:25

OscarShih :gpro好像有些人會這樣, 拿去修看看吧 01/08 11: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