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曾經愛情的可以再重來嗎?
Jan 8th 2014, 14:04, by Akimoto1993

作者Akimoto1993 (Christopher)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曾經愛情的可以再重來嗎?

時間Wed Jan 8 14:04:12 2014

文章有點冗長 請大家見諒... 我高中的時候喜歡上一個女生 那時候被當時的女友發現 她那時候要求分手 分了之後 我後來就跟那女生偷偷的在一起,沒什麼人知道 (那時候輿論壓力很大,因為其實我們三個人很多共同朋友) 事後我覺得不妥 所以就跟她提出分手(兩個禮拜而已) 之後又繼續跟我女友在一起直到上大學(大學之後就分了) 從高二到現在 五年了 我覺得我好像還是很在意她 有時候FB有她的動態會去關心 經過她家也會稍微探頭看有沒有她的身影 雖然這其間我們偶爾還是會聊一下天 但聊天內容也有一搭沒一搭的 她中間其實也有交過男朋友 但是去年接近年底的時候我無意間發現 她跟她男友分手了 而且看樣子應該是分有段時間 於是乎我開始跟她聊天 而且幾乎是每天都會line她 聊課業 聊旅行 聊未來 聊興趣 持續聊到現在兩個多月了 跟她聊天 似乎已經成了例行公事.... 前幾天我約了她看電影 很意外她居然答應了 而且那天氣氛相當輕鬆 完全不像快五年沒見(分手之後就沒再見面) 事後我還主動說要騎車載他回家 她也沒拒絕 但對於我還記得她家在哪很驚訝 其實雖然有陣子了 很多東西我居然也都還記得 包括她的生日 手機號碼 她的病(她有貧血方面的疾病) 她讀的系是什麼 她最怕的動物的是狗 最喜歡吃的 最討厭吃的 依舊清晰在我的記憶中... 看到這 我相信很多人一定很不以為然 覺得我是個無恥的人 我並不否認 憑什麼我可以去隨便摧毀人家愛情 憑什麼我可以再她最需要被照護的時候掉頭離開 她恨我一輩子我都不意外 如果今天換做我是女生 而我又會怎麼做? 高中那時 有段時間我真的每天都很煎熬... 那種愧疚感覺我久久不能忘懷 那時的我,跟平常所認知的自己 似乎是兩個不同的人 就好像自己親手摘掉別人的心一樣 任由她在旁邊淌血 任由她在旁邊乾涸 很討厭當時的自私 當時的軟弱 但 我曾經問過自己 對她而言,現在的我到底是扮演什麼角色? 現在每天都會莫名的想起她 手機打開第一件事是看她有沒有line我 看到某些愛情的故事,第一個想到的,也是她 聽到情歌,甚至會想像是自己唱給她聽 但 這真的是愛情嗎? 會不會只是我片面的幻想 天真的以為她不再care以前的事 還是其實我把愛情想的太單純? 覺得的感情來了就可以甚麼都不顧? 我跟她有發展下去的機會嗎? 噓我也好 罵我也好 我到底...到底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71.200

NewTypeNeo:為啥不能重來XD 01/08 14:08

NewTypeNeo:不過你舉的深深印在記憶中的例子 不能代表什麼吧 01/08 14:09

※ 編輯: Akimoto1993 來自: 36.231.71.200 (01/08 14: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