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的etc我覺得真的很好!
Jan 8th 2014, 02:54

這一段時間看到遠通被大家說的一文不值
其實我內心是有點替遠通抱不平的
小弟我沒走過幾個地方
但是比較起來我真的覺得台灣的etc很好很便利
至少是比許多先進國家做的要更好更方便
我不懂什麼微波系統紅外線系統
我也不知道遠通怎麼去營運怎麼去運作
我只知道如果要我給現在的etc打分數我可以給它打85分
我真心覺得做的很好
請撇開其他的因素來公正的評論
我當然知道有很多收費員沒了工作
但是試問這真的是遠通該負責的嗎
國道收費電子化應該是政府推動的吧
難道沒有人去想道這些收費員的後路嗎
現在一堆人在po扣款有問題
自動加值有問題
大部分還不是都是沒認真看清楚扣款的時間
就算真的有出包有問題
我也覺得這是可以接受的
只要後續的客服能解決就好
銀行的atm都會出包了更何況etc呢
那iOS windows android 不是常常在當機在罷工嗎
說這些我只是說出我心理的想法
希望這社會能多一些鼓勵和正能量
為什麼非得要放大別人的過失
來去抹殺別人做的好的地方呢

我不知道我發這篇會不會有人酸我炮我
我也不在意,也不會做回應和爭論
我只希望真心覺得台灣的etc其實做的不錯的人
能夠一起給台灣一些鼓勵和多一點正能量
我真的覺得台灣很好!台灣加油!

補充
就我自己用用高速公路的體驗
我覺得是比以前要進步很多
不用過收費站,不用減速,自動扣款是真的很便利
我也沒有被多扣錢,這是我滿意的原因
我只是一個平民老百姓
這是我感受到的便利和好處
所以我覺得很好很滿意
當然我也接受大家和我說的事實
遠通是有許多做不好的地方
我只是覺得不能就這樣抹殺掉它做的好的部分
只是因為板面上全都是負面的消息
所以我想說出我自己正面的評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