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LOL跟女友
Jan 8th 2014, 15:41, by TRENT0331

作者TRENT0331 (肥西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LOL跟女友

時間Wed Jan 8 15:41:31 2014

※ 引述《fishpolar (貓可可)》之銘言: : 剛剛朋友打電話來哭, : 說她男朋友一直在打lol, : 她不只一次這樣跟我說了 : 原來這次是,跟她講話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 (兩人遠距離,平常靠skype視訊聯絡感情) : 一開始我也只能跟她說, : 他打完大概40分鐘,不影響正事就算啦 : 妳這樣唸他,他也玩的不開心,何必呢? : 她聽完也覺得是,安靜好一陣子 : 剛剛她說, : 最近很誇張,一起床就lol,除了吃飯買飲料,沒離開位置! : 她一唸,她男朋友就會說:你在管我玩電動嗎? : 我也覺得誇張,聽她的情況,大概是40min*8場之類的 : (中間穿插著手機遊戲,ptt八卦版 =_=為了等開場) : ..........= =是要做仙了嗎? 從上文來看男朋友應該是個學生 他沒課當然就打電動拉 不然你要他幹嘛= =? 拿出隨機過程開始算? 還是統計學拿出來把常用機率分配都推一次? : 女朋友也不用顧了(據男生說法,好像是穩定) : 我朋友剛剛興沖沖的要拿她男朋友的生日卡片給他看(視訊), : 男生也只是冷冷的丟:我在打電動,謝謝 (意思:不要吵= =) 他就在打電動還硬要挑那時候... 不能等他打完喔 哪天在蹲馬桶電話來是不是要夾斷馬上來接.... 既然都寫卡片了就直接寄給男朋友 郵局很方便 開視訊給他看 真的沒什麼感覺 : 最後,我朋友說: : 你去跟電動在一起好了!!!!!! : 就掛她男朋友電話了.........................=.= : 兩個人我都認識, : 其實平常也都好好的, : 只是男生只要一打電動,會變一個人, 你看你同學在考期末考時是不是也變個人...要馬變癡呆 要馬變狂戰士 但是絕對不會變李敏鎬.... : 勸他不要打lol,大概是不可能了, : 對於女生,她說她真的快受不了了 : (她很氣穩定了就可以這樣嗎 <---應該是不理睬的意思) : 她很懷念以前,男生晚上會陪她聊天到累說晚安, 我比較好奇遠距離每天有多少話可以說 我跟我女朋友也遠距離一天說30分鐘就差不多 生活不在同個生活圈很難有共同話題 說到沒話就直接說沒話了 就可以掛掉 為什麼硬要聊.... 本蛇只是苦命菸酒生 寧願把沒話題的時間拿來多做點事情 這樣假日才可以好好陪女朋友 不用假日花時間在課業上 : 她的電話一定會接到,而不是現在在打電動都直接不接了, 本蛇打電動基本上也不太接電話 你有看過人考試在接電話的嗎... : 她可以跟他聊天很開心, : 而不是看著視訊另一端是他的臉..=.=可是卻是不同世界 本蛇最討厭用skype 因為不用錢就一直開著 我相信真正在聊也不過就是30分鐘 聊完就可以關了 一直開著幹嘛 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喔... 根據本蛇經驗 會開skype的時間通常是 含劇看完了 康吸播完了 拜託那時才是招喚峽谷徵招勇士的時間也... : (大概是戀愛泡泡滿天飛的世界跟LOL異想世界) : 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安慰她了 : 因為我也覺得誇張.......................= =|||||| : 這到底要怎樣解? : 才會雙方都覺得好 : 謝謝大家 直接跟男朋友約好時間說電話 我相信問題可以解決 別跟我說他整天都在打 哪這麼會打 難道他是李阿萬? 還是脫椅子? 如果還是懶得訂時間說電話 乾脆就分一分 連時間都不能掌握的人z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43.112

purpleboy01:沒課就打電動好慘 01/08 15:43

nyyfederer:八場要很久耶 加上排隊選角....一場35-40分鐘 01/08 15:55

nyyfederer:一天大概要五-六小時 好久 01/08 15:56

q06017:就怕她男友真的打不停 01/08 16:02

evenyo:女生也一起打lol吧 01/08 16:13

carnie:電動打多了也對身體不好吧 對眼睛也不太好.... 01/08 16: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