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KUGA 5G 高速剎車震動
Jan 11th 2014, 02:43

KUGA 5G 12/27交車
一般車主新車會馴車 但我們家姐夫建議新車期還是讓他有"活動"的機會
上週四在二高往中壢的路上 我索性大腳踩下去 可能車子還在磨合期吧 加速沒預期的快 也沒試駕車快

心想沒關係 跟油枆一樣會慢慢進步
這時.....讓人心碎的事發生了
高速(不好意思說速度多少 一 一")急剎底盤居然出現咚咚咚的異音!??
異音出現時方向盤沒抖 油門踏板沒抖 只有咚咚音加上腳下底盤震動
這不是我第一台車 有開過的車從本田 裕隆 歐寶 愛快 馬自達 AUDI 雪鐵龍 上一台車也是褔特
我都沒遇過這種異常 坐附駕的主管居然也發現這異常 他問我你這車..怪怪的.你是新車怎麼會這樣

我心碎了 心有不甘 就這樣我做了各速域的測試 時速100以上急剎即會出現前述問題 速度越快越明顯
心情差了 打電話回報業務 業務告知1000KM回廠時順便檢查

題外話
原先第一首選FORESTER XT 第二選擇為CRV
速霸陸的價格硬談了多次只有3萬折讓 心想年底買庫存車 只有3萬空間 讓我放棄速霸陸
本田的業務 個人覺的不太老實 談好條件隔天要下訂了 但他又反口改條件 可能遇到不對的人
最後想了想 雖然速霸的底盤跟水平對臥引擎雖然很迷人 但我真的用的到那功能嗎 我也捨不得把車開到深山去Over road

再者我用車的頻率高 需要考慮到後續修車成本與待料時間 而且KUGA 5G 成交價與XT有一定的價差在 這些錢省下來也好

所以我又回到褔特 讓我的業務繼續服務

嗯回到正題吧~

昨天做1000KM保養時順便做檢查 一開始技師試車有發現 但他覺的不是輪胎平衡&碟盤的問題 他也摸不著頭緒
我們就借了5G的車去試 結果.....讓我無言 試駕的車子出奇的平穩....
這說明了我遇到單獨的特殊狀況 也就是只有我的車出現異常 唉 ...新車 我的內心持續陰天

最後褔特告知會將情況回報技術主任 我們再約時間檢測

以上事件暫到此 希望小鐵灰能儘快修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