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情報] Costco 有賣SK-II了!
Jan 11th 2014, 00:27, by isupp

作者isupp (盧小孩)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情報] Costco 有賣SK-II了!

時間Sat Jan 11 00:27:17 2014

我昨晚睡前看到這文章 今天拜託媽媽去Costco買SKII 以往我都在百貨公司OR找代買版 在周年慶買青春露優惠組 我以為Costco的青春露商品保期限會很新 但結果....其實也還好 雖然是2013/01/01製造的 保期限三年 真的還是代買版的版友給的比較優惠.... ※ 引述《ching0027 (ching0027)》之銘言: : Costco有賣SK-II青春露了 : 250ml 3999元, : 1ml大約16左右,不算超便宜,不過還算不錯了, : 也比一般聖誕節母親節禮組還划算 : 不過最重要的是Costco如果真的用不習慣可以退貨,提供給各位參考一下 : ----------------------分隔線------------------- : 呃...Sorry,沒想到引來這麼多回應,不過我想澄清一下 : 其實我是SK-II愛用者,我也希望我朋友們能夠喜歡SK-II : 用了之後就再也沒換過,因為真得很好用!  : 我也一直都在專櫃購買,這次也沒打算在Costco買, : 只是現在Costco有賣了,純粹想分享一下多一個管道可以選擇, : 若真的抹了會發癢發紅或不適應,Costco的退貨機制還算有保障, : 還能夠趕緊拿去退,而不是鼓勵大家去試用,試用完再拿去退... : 我也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夠有好皮膚...真得很抱歉,希望大家別再模糊焦點了 -- 我超喜歡時尚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6.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