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提問] 演唱會遺失物品
Jan 10th 2014, 02:12, by puppyjen

作者puppyjen ()

看板MayDay

標題[提問] 演唱會遺失物品

時間Fri Jan 10 02:12:54 2014

第一次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跨年夜在搖滾區又唱又跳 唱到燒聲 跳到流汗 揮螢光棒揮到隔天肩膀好酸XD 一直到最後不願相信已經結束了 坐在位置上等待 支撐我又唱又跳 剛買的象印保溫杯就放在椅子下面 結果最後等太久 我就忘了!! 離場後一路走到上一個捷運站停車處時才想起來... 騎回到世運站 還在交通管制 只好在世運大道上一路狂奔回去 真是 有 夠 遠 的!!! (前一天我還因為太興奮失眠 已經將近40個小時沒睡覺了...orz) 結果到的時候出入口都已封閉了 工作人員說裡面正在清理 請我們留下遺失物的資料跟聯絡資訊 有找到會在跟我們聯絡 看那張紙上已經寫滿了一面 有人忘了手機...等等 可是一直到今天我都沒有接到電話 真的很傷心T^T 我真的很喜歡那個保溫瓶... 害怕會不會是我有漏接電話或留錯資料 想請問有版友有在演唱會遺失東西留資料 後來有接到電話找回東西的嗎?? 很不想要日後回想起我的第一場五月天演唱會 就會想到我的短命保溫瓶啊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55.157 ※ 編輯: puppyjen 來自: 111.249.55.157 (01/10 0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