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視覺2店 推Sam-劉海加做簡單造型
Jan 10th 2014, 20:46, by gogolive

作者gogolive (花花)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視覺2店 推Sam-劉海加做簡單造型

時間Fri Jan 10 20:46:17 2014

終於下定決心要在這裡找一家髮廊好好弄頭髮了 所以就在板內找了許多資訊 最後找到了這家好多於不好,又離我家順的視覺 當然我還再去他們的官網看一下每位設計師的美照 最後選了Sam,就想試試看 我當天預約下午二點,結果有多等了十分鐘才有人來理我 原本的髮型是早已沒型的長劉海, 所以改走旁分路線 經他的建議下 覺得我的劉海修剪一下即可 繼續留長之後再燙個適合我臉型的弧度 所以我就單純地洗+剪劉海 還免費用電棒弄了個型 剪髮還蠻細心的 會慢慢的修剪劉海 不斷地詢問長度可以嗎? 服務態度覺得還不賴 劉海剪的很好看不會太呆 如果用旁分的話,露出一點額頭也很清爽 然後用的造型品也不會很黏膩 造型品打底後居然可以讓我持續一整天捲度都還能維持著 是資生堂的什麼什麼油,最近缺貨,所以過二個星期再過去買 感覺髮品造型品的選擇上還蠻高檔的 所以我還會在去視覺 Sam 給用頭髮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7.136.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