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我是歌手2》捧自己人? 曹格出局張宇快玩完
Jan 11th 2014, 06:19

【李彥初/綜合報導】湖南衛視人氣節目《我是歌手2》昨播出第二集,首集排名第4的曹格,今次比賽之前,妻兒還錄了一連串影片為他打氣,孰料昨晚竟然吊車尾遭淘汰。
 
當晚曹格演唱黃韻玲創作的《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高亢深情的歌聲顯然不受現場觀眾青睞,成績墊底出局,不少網友,包括那英,都力挺曹格,紛紛質疑為何會出局?那英還在微博抱不平:「第一超喜歡鄧紫棋,喜歡曹格!」曹格感歎:「可以上到這個舞台的人不是普通人,被邀請我其實已經非常榮幸,但畢竟參加就想要唱到底,可是沒想到只來了兩次,我真的不曉得要講甚麼,好難過……」
不過後來他又繼續寫道:「我在尋找願意聽我用音樂來說故事的人。用最溫柔的方式來改變世界,唱歌……唱歌……唱歌。因為我『還』是歌手!!!」

中國歌手韋唯是昨晚的第一名,其次依序是鄧紫棋、周筆暢、韓磊、張宇以及羅琦,先前盛傳會出局的張宇,目前也岌岌可危,因此從節目第一季就謠傳的港、台歌手都是陪襯,似乎非空穴來風。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

曹格在昨晚播出的《我是歌手2》第二集中遭淘汰。翻攝網路

曹格選唱的曲目是《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翻攝網路

曹格的妻小還錄加油影片打氣,誰知仍難逃淘汰命運。翻攝網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