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中壢市補美語的新選擇
Jan 14th 2014, 15:26

既然你中壢的補習班都問過都沒有喜歡的美語補習班,不妨就把範圍拉大一些吧~可以到桃園車站那邊找找。

我也在中壢找過幾間美語補習班,不是上課時間無法配合,不然就是補美語的費用太貴,所以我在中壢找不到符合我要求的美語補習班。

看身邊的朋友都在桃園時代補美語,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就想說和朋友一起從中壢搭車到桃園時代看看。

時代的顧問會先請我測美語測驗,告訴我測驗結果,依照結果幫我規畫美語會話和文法的基礎課程,價錢我記得是不用3萬。還有開補習班的課表給我看,我發現美語會話的課程每天都有,不必擔心時間無法配合。因為顧問良好親切的態度,又有朋友的推薦,我便選擇在時代補美語。

我在時代補美語的期間,文法課老師教我們美語的被動語態、動詞時態的概念,還有解釋我以前覺得最難懂的副詞子句,老師仔細講解文法的架構,讓我補美語後可以熟練使用。

而美語會話課程,有本國籍和外國籍的老師教課,可是我的美語基礎不好是先從本國籍老師所教的美語課學起。

老師主要是培養學生的聽說能力,會發許多美語會話講義,讓我在班上與同學練習。
老師會邊聽邊依我們的問題補充單字及修正我的美語發音,因為全程在師生互動中學習,我覺得補美語是件快樂的事情。

考過補習班提供的美語課的升級考試後,會由外籍老師用全美語的教學,老師會教許多換句話說的例子,及分享自己國家的風俗民情,讓我補美語可以熟悉他們的口音、認識外國文化,更能加強我與外國人交談的膽量。

這段補美語的日子裡,在美語老師的訓練下,我現在看美國影集,不看字幕也可以聽懂演員多數的對白,美語能力真的增進不少,假如你真的再中壢沒有喜歡的補習班,那就去桃園找找吧,或許會找到你想要的美語補習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