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新聞] KANO 催淚又熱血
Feb 28th 2014, 16:03, by pchion2002

作者pchion2002 (Q_Q)

看板movie

標題Re: [新聞] KANO 催淚又熱血

時間Fri Feb 28 16:03:24 2014

※ 引述《edin412 (yuta)》之銘言: : 新聞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TjbNvSYTuDw

[embedded content]

: 來幫馬志翔呼喊一下:我才是導演,我才是導演啦XD : 喬喬好可愛(大心)但兩分十一秒處有洋蔥TT : 我看完的感想是: : 三小時真的不長,咻一下就過去了 : 運動精神、人努力拼鬥的價值凌駕一切,不管是語言國族還是貧富之別 : 小球員們都太可愛了(再大心)吳明捷帥,小里萌,蘇正生英氣煥發啊 : 然後我真的很好奇,可以把鐵釘釘在我家金桔盆栽的根部嗎XD : (以下個人觀點勿戰) : 我很佩服魏德聖導演,但KANO真的比賽德克巴萊流暢多了... : KANO加油喔!! 剛看完~ 超熱血的~吳在最後一場比賽令人緊張得身入其境! 不過我有個疑問? 女主角是硬加進去的嗎? 突然之間,就說要嫁給醫生,然後有好幾幕畫面都帶到生孩子。 用意到底在何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07.1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