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消夜文】不要再胖下去了
Mar 26th 2014, 13:30

「你最近是不是變胖了呀?」小薇低聲問著阿強。
「什麼?」阿強一臉茫然,手裡捏著骨頭,嘴裡是尚未嚥下的豬腳,「沒有啊,我沒變胖啊…」阿強一嘴油光,好沒說服力。
沒兩下,阿強便把豬腳啃得乾乾淨淨,小薇搖搖頭,一臉難過。
「我想去學開車。」小薇說。
「為什麼?我載妳就好了啊,就算是去荒郊野外、世界盡頭,我永遠都是妳的司機。」阿強不忘耍浪漫,但他不明白。
「你最近吃東西都不知節制,我好怕,怕我們到了荒郊野外,你要是突然怎麼了,我呼天天不應、換地地不靈,我又不會開車,怎麼載你去醫院。」小薇都快哭了。「妳是咒我嗎?!」阿強雖然這樣想,但沒說出口,擦去滿嘴油光,他說:「為了妳,我一定要減肥。」
 
蘋果花:少吃肉,更健康~
 
菠菜蛋卷
材料:蛋1顆、菠菜1把、鹽少許
做法:菠菜洗淨切小段,入鍋炒軟,加鹽調味,取出稍放涼,加蛋汁拌勻,入鍋煎成蛋卷。
 
《蘋果》副刊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推出【消夜文】專欄。

更多萬惡消夜文都在吃喝玩樂蘋果花

菠菜蛋卷配原味優格,相當健康。副刊中心攝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