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申請交換學生要考托福英文
Apr 2nd 2014, 15:46

先不要想太多,既然你還沒畢業只要提升英文能力考好托福,先符合交換學生的英文條件比較重要,畢竟申請交換學生沒有那麼容易還有後續的審查,總之先通過第一關吧!

準備托福期間,我是看[Barron's TOEFL iBT]、[Longman Preparation Course to the TOEFL iBT ]搭配TPO練習,這些英文書也是我在時代補習班上課使用的書籍。內容會針對托福考試各題型分析,解釋考試技巧,還有模擬試題可以練習,難度和托福正式考不會相差太遠,所以我很推薦你買來看。

我在英文補習班學到考試技巧外,老師會給予提升英文能力的方法,會鼓勵學生多聽多看Discovery頻道,認識托福考試會出現的學術英文單字,也能練習英文聽力。我為了讓自己當上交換學生後,在國外生活能聽得懂外國人說英文的口音,只要有空閒時間我就會收看。

閱讀方面,老師建議做報告要去外國網站看英文資料。因為當我們成為交換學生後,所接觸的是全英文的環境,先在台灣適應到國外生活才不會覺得痛苦,我非常認同老師的說法,所以十分徹底的執行。

出國當交換學生少不了與外國人討論交談的機會,我在英文補習班把握口說練習。課餘時間,我也會找以交換學生為目標的同學聚會,大家會一起用英文聊天,一起建立說英文的自信。

申請交換學生需要的英文讀書計畫和托福考試我是同時進行,托福準備一段時間後,英文會變好,剛好讀書計畫能當寫作練習,是一箭雙鵰的方法。因為我有補習托福,寫好的英文讀書計畫,我會請老師給我修改建議,經過老師的指導,我的讀書計畫上得了檯面,這樣繳交出去我也比較安心XD

雖然我不確定能不能順利通過交換學生的初步評選,但是我打算持續的精進英文能力,以後要改留學或遊學方式出國也O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