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機票問題
一般航空、機票訂位、轉機、行李限制、里程轉換等機票問題討論 
Discover Business Apps

Top 25 most popular web-based apps for small business on the GetApp marketplace
From our sponsors
改期已開票.隔天又來電說要補差價
May 1st 2014, 01:06, by double0307

前天到阿聯酋總代理那邊改票(地點跟時間)
服務人員現場幫我處理了一個多小時後(算很久),算出我需補908元(手續費+稅金)
當天已刷卡付清且開票

但是昨天接到那個服務人員來電
說它少算了票差 要我再多付1794~

但是在改票前我有致電他們的客服
客服也是告訴我只需要付手續費即可.並沒有告訴我要補差價...
所以我才會把我的機票日期往後延...

請問我一定要付那個票差嗎?
因為從一開始就是他們說錯了,現在開票了.飯店也訂了~
才又要我付1794的票差...=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