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中華今天在松江路一帶的收訊
May 8th 2014, 23:44, by chinaeatshit

作者chinaeatshit (我愛台灣!中國吃屎!!)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中華今天在松江路一帶的收訊

時間Thu May 8 23:44:14 2014

這幾天我連續申訴三次 中華才承認中山區部份地區有訊號異常跟特定干擾的情形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覺得今天訊號依舊很差 跟本正解就是太多用戶基地台不夠用 回這篇文是因為我申訴三次 第三次申訴時我有要求本月帳單減免 中華最後有同意我的要求減免 所以如果這段時間在這一帶也有同樣情形的朋友 建議也撥個申訴電話順便要求減免吧 ※ 引述《chinaeatshit (我愛台灣!中國吃屎!!)》之銘言: : 我公司在長榮海運大樓這邊 : 今天突然整個大delay : 3G網路完全不能用 : 手機也一直是H↑的狀態 : 然後瘋狂的噴電 : 我以為我的蝴蝶終於壞了 : 結果換台哥大的SIM卡完全沒任何問題... : 我把中華的SIM卡換另一隻廉價白牌用 : 結果跟蝴蝶的狀況一樣 : 後來我申訴中華障礙異常的問題 : 結果他們回報我說這邊收訊好的不得了 : 也沒有任何問題 : 因為公司沒有人用中華(只有我一個是= =) : 所以沒人可以問他們是不是有一樣的問題 : 不曉得板上有沒有朋友在附近的 : 今天也有同樣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2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399563857.A.73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