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淡水 LA VILLA 濃濃鮮味的超黑墨魚麵
May 10th 2014, 00:36, by israfel1127

作者israfel1127 (伊士拉菲)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淡水 LA VILLA 濃濃鮮味的超黑墨魚麵

時間Sat May 10 00:36:53 2014

餐廳名稱:LA VILLA(淡水店) 消費時間:2014年05月09日晚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61號 電話:02-2626-811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 11:00~22:00 週五到週日 11: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480(外加一成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義式墨魚汁羅昆尼麵、套餐 好讀網誌版:http://ddy1127.pixnet.net/blog/post/57376119 算是提早慶祝紀念日(根本是想吃XD),到了肖想已久的LA VILLA景觀餐廳 就是因為之前來過一次之後,徹底愛上墨魚料理 之前本來要去西堤,結果現場沒位置要等到七點以後,就憤而(?)跑去LA VILLA吃,沒 想到就從此愛上它了!! 個人覺得吃完很飽,男友是說喝完飲料才有飽足感,所以我一直不敢帶爸爸去吃,怕他吃 不飽OAO 先來幾張餐廳內部的圖片~ 有外面可以看海(河)的座位,我第一次來就是坐外面 不過有點冷怕吹風,加上這幾天下雨所以這次還是坐理面的位置好了XD 有人很開心的在看漫畫-___- 每桌都有可愛的小蠟燭,晚上的時候超有氣氛的ˊˇˋ 我記得我有偷聞一下,不過因為孔太小了還是聞不出來囧 有倒出來看,一個孔的是鹽巴,三孔的好像是胡椒~ MENU菜單傳送門 其實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本來有點後悔,因為它的義大利麵不便宜 應該說,在來這家店之前,我對魚義大利麵並沒有很大的熱忱,所以覺得這價格還挺貴的 像是我第一次來點的是紅酒牛肉義大利麵($350),而且沒有套餐,套餐要加$100 真的覺得心好痛啊~~可是西堤又沒有位置,我又好想吃好料OTZ||||||||| 不過東西上來我就改觀了,因為我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XDDDDDDDDDDDDDD 還有那個墨魚麵根本OP啊!!等等後面會介紹~ 這邊我會建議大家一定要點套餐,因為$100就多麵包、濃湯、飲料和甜點 超划算的啊!!因為它每項的CP都很高,$100/4=$25 → 等於一項才$25!!!! 而且只吃煮餐真的是怪空虛寂寞覺得冷啊TAT~好啦!來進入主題----- 濃湯(附餐) 喝起來應該是馬鈴薯濃湯,個人覺得這次的濃湯普通 可能是因為麵包太震撼我的心了O__O......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是覺得麵包很爛、湯很好 喝說 這次來跟上次的都不一樣,湯品感覺普通許多 麵包(附餐) 這次讓我很驚豔的麵包~上次的麵包我記得不是長這樣,好像偏長條的 口感上可能差不多,但是上次是給我有裡面有番茄的莎莎醬,我不太喜歡那種醬所以那時 候把麵包泡湯吃="= 這次這個醬超香的啊!!!!!!!!!!!!!!! 天哪!!!!!!!!!!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哪!!????((((((((崩潰 麵包表皮超脆口,還有點硬硬的 可是不會很難撥開,而且剝開來裡面熱騰騰又Q彈柔軟......太好吃啦!!!!!!!! !!! 麵包要坐的好真的很不容易呢~向我這種其實不太愛吃麵包的,對麵包很難有興趣 所以能讓我有興趣的應該就是好麵包吧ˊˇˋ(咦?) 這就是此次與麵包合作無間、搭配得天衣無縫的醬料 我看到以為只是普通的塔塔醬之類的,沒想到吃進去超香、爽口又讓人無法停下來 那個香味實在太少見啦.......加上那些黑黑的點點....... 我結帳的時後忍不住偷問了一下結帳人員,她得意地笑道:「那是松露醬,很好吃吼?」 果然~~~~~~~~~難怪這麼香,我感覺幾乎沒吃過這麼香的醬料T____T 而且服務人員超好的,我吃到一半、醬剩一點點,他就過來詢問是否要加醬 我整個超感動呀~我以為都不能加的(雖然聽到的時候我超想問能不能再單點麵包XD) 不過我男友的麵包已經吃完了,他瞬間有點傻眼,因為他跟我一樣以為這是不能加的,所 以吃得很省 而且我只剩半顆不到的麵包,服務員居然給我加了好多=口=(整個超感動) 哦哦上圖中那片麵包超脆超好吃!(拇指) 義式墨魚汁羅昆尼麵 $380 超黑不解釋~而且服務生剛端上來的時候,那股墨魚的海鮮味隨即撲鼻而來 透抽是雪白色的,我想應該是用燙過的,因為跟在黑米吃到煎過的的黃色不太一樣@@ 紅色一塊的是番茄(原本以為是青椒TAT),麵條算偏寬的,不是平時常常吃到的圓圓麵 這種麵感覺比較適合拿來收汁入味,還是因為我自己煮的義大利麵比較劣質所以不好收汁 ? 第一次吃還以為它是直接用黑色的墨魚麵條,結果男友拿了一條把醬汁吸乾淨才發現它原 本也是一般白(黃?)色的義大利麵!! 那個醬汁真的很濃郁,滿滿的墨魚味~~不過有些人可能會很抗拒吧? 海鮮的鮮味跟吃了會嘴巴都黑黑,害我吃的時候變得很敏感,很怕有人笑我的嘴巴>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80.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9653415.A.09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