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如果買在淡海新市鎮.你會跟周遭親朋好友說嗎?
May 17th 2014, 02:32

一定會說!!!
既然是親朋好友,不說不是很奇怪嗎?

我從新莊搬到三峽北大特區,也是昭告天下
有興趣的朋友會問我這邊如何,我就會熱情的邀約他們來走走
也有潑冷水的朋友,說那邊都是投資客,偏僻又遠,生活不方便...
我笑笑的回覆說就沒前想買大一點只能買這邊囉
因為我也沒必要告訴他這邊我家人上班方便,小孩生活環境好,社團活動一堆,生活機能充沛...
很多人其實也只是隨口說說,只是想展現他們住在市區的那種虛榮感,真的沒必要跟他們認真
畢竟生活是自己在過,開不開心只有自己知道
有些朋友住台北市,生活空間慘不忍睹,公寓四五樓這樣爬,長輩亦同
倒垃圾要追著垃圾車,上班時間不能配合更慘,掛號沒人代收,有些還有公安問題
美其名住台北市,生活便利,但老實說回到家晚上你還常出去?

恭喜版主生命到了另一個階段,很可愛的小女孩,我有三個女兒,所以應該可以了解你的想法
生第一個女兒的時候,那時很幸運的買了新莊的房子
沒想太多,純粹覺得環境不錯,雖然鄰居都說太貴了(但是越來越貴...)
生到第三個女兒,覺得30多坪的空間不夠,不要說台北市,新莊換大房也有困難
退而求其次買三峽北大特區,負擔的起,生活開心
但還是有很多缺點,上班太遠,朋友聚會比較麻煩...
但是優點也不少,街道寬廣,小朋友活動空間大又安全,加上喜歡大自然,這邊北二高往北往南都很方便
反而很多親朋好友喜歡上這邊,喜歡上我們家的生活方式,還委託我幫他們看房子

個人因素常會往中部跑,淡水新市鎮我當初沒有考慮
但如果基本生活機能OK,負擔的起,房價符合現在的實價就可以考慮
房價就像股票,很難捉摸
版上一堆人多空說的口沫橫飛,各自有各自的道理,但是他們不會跟你保證什麼
拿張白紙寫下一些實際的數字跟考量,在心裡的天平衡量一下
你就會做出決定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