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不要羨慕哥,哥不只是路過的,直闖英雄秘密基地心得
May 22nd 2014, 14:03


燈愣!難得這次參加到了01英雄帖的活動……
一開始先說點我對車的想法好了(會不會太跳痛?XD)
因為畢竟我實際參與到活動,我覺得這次Lancer的改款還蠻不錯的啦!


價格降了,在這個1.5 1.6就要快70萬的年代,居然1.8只要64.5萬

外型變漂亮了,更有未來科技感,日本人幹的好!!

變得非常省油,1.8同級車好像只有altis比他省油吧,不過車重好像比Lancer輕了快200公斤吧?
EVO敗給車輕的86這點,三菱始終學不會教訓,假如一樣輕個200公斤,不知道會不會比altis還省油

來開始從頭說起囉!這次其實我有點是被漫畫和超級英雄的梗吸引報名的


這次他們和一般車廠不同的是,使用專屬的漫畫來代言,對於挺熱愛卡通和英雄人物的我,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在,當然,對三菱的印象一直不算太差啦!^^”

一進門就看到許多漫畫的佈置,以及彭傑精心畫出的Lancer專屬漫畫作品
不過居然只有一回……
正在心理OS真沒誠意,難道還要自己去買少快或寶島嗎?
現場活動人員馬上表示:粉絲團會連載 免錢!

從天而降的人物立牌,可是傷當吸引人注目啊!

因為我還蠻早到現場的,燈光氣氛感覺得出來有精心佈置過

現場運用了許多最近正夯的科技,包含實境模擬,把人結合到漫畫內,可以直接體驗成為英雄的快感

也有模擬駕駛,直接用空手就可以當方向盤操作最新的Lancer iO


更有最近正夯的AR實境科技,結合APP模擬出Lancer iO玩具車直接在圈內操控的樣子,應該會很受小朋友喜歡

最讓我驚奇的還是這個了!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3D列印機!

當場就可以直接用3D列印的方式,把整台Lancer iO的模型製作出來

這次的主題一直圍繞在超級英雄的座駕,也設計出專屬的超級英雄來代言,其餘介紹部分就留給其他網友發揮好了




現場一開始,就有很震撼人心的燈光實境秀!同樣也是運用3D的方式,讓整個臨場感使人直呼驚奇



隨即馬上是車款登場,最新款的Lancer Fortis和Lancer iO,出現在大家面前
這邊我多嘴一下,之前大家不是也期盼Fortis的外型可以改變嗎?說真的,這次是讓我最喜歡的一次,有內斂的殺氣啊!
至於Lancer iO,就算不是聯想到超級英雄,至少也很有變形金剛的感覺

當然,誠意來了!!!
嗯咳,我拍很多XDDDDDD
留到最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趁著大家都在拍美女的時候,我抄到了車尾,直擊這一代車尾燈的酷炫科技感



其實我喜歡一些和大家不同的角度……這槍色18吋鋁圈,好勁啊!
她的背影,讓我_______(開放大家填空)



像我這麼優秀的閒雜人等,一定是到戶外淋點小雨,把這麼正點的痛貼拍下來的啊!


也順便讓大家看看不同的車色,才不會跟其他網友都一樣的東西

當然,如果要問我最喜歡哪個角色?當然無庸置疑是米娜囉!
因為我是男的嘛!XD
不過到了現場才發現,禮拜天那個活動可以直接過來華山就好了!不用報名也可以進來!彭傑老師本人會到現場,這些佈置也大致上都有,車也會擺在這邊……
我頓時有點:「看!那我翹班幹嘛???」的murmur感受……
我以為禮拜天只有老師見面會…..其他東西都沒有說

不過,既然都來了……我怒拍米娜真人版!總可以了吧?


說不定,禮拜天我會為了米娜再來一次!嘿嘿……
不要羨慕哥,哥不只是路過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