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對犯錯的容忍度很低
Jul 17th 2014, 21:09, by songsing

作者songsing (好累~~)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對犯錯的容忍度很低

時間Thu Jul 17 21:09:13 2014

看到這篇文章,就讓我想到前女友 我可以完全體會原po那種心情 一種無助感吧! 就算盡了全力,也可能會被罵 被罵就算了,還罵到你無地自容 那段日子裡,我常常在想,我真的那麼笨嗎? 常常我下班回家,都是邊開車邊哭著回家 因為,我會想到「我對你那麼好,為什麼你忍心這樣傷害我?」 我講一個實際的例子 曾經我跟她去吃火鍋, 她點了七、八樣東西吧 然後,我去櫃台點菜時, 有一道菜我遲疑了一下 因為不是她平常會點的東西 正常人會怎麼做呢? 很簡單啊!就打個電話或走回去確認一下就好 但是,我真的不敢 你沒聽錯,我真的不敢回去問她 因為,我可以想像接下來就是 「你真的很沒有腦袋耶!  這輩子從來沒看過這麼蠢的人  才七、八道菜而已,背起來有很困難嗎?」 我只能賭她沒有點那個菜 這樣我有1/2的機會,不會被罵 這是我認識她一年裡,唯一一次點錯菜 就只是因為我遲疑了一下,又不敢問她 後來的下場,就是被罵了快十分鐘吧 每一次的相處都像是在打仗 永遠保持在警戒狀態、一刻都不能放鬆 然後該死的莫非定律 你愈不想出錯,就愈會出錯 然後,你懂的 問問自己,你想要過一輩子這樣的生活嗎? 不是你改變,就是他改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69.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602555.A.12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