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彭于晏探望《破風》受傷港星 熱情想請客
Aug 6th 2014, 12:50

電影《破風》已在台拍攝多日,港星陳家樂於本周一(8月4日)加入劇組,拍一場高速騎車戲時,卻與前車擦撞,發生「犁田」摔車意外,當場痛不堪言,工作人員緊急將他送醫,確認鎖骨斷裂,碎骨還傷到部份神經。當晚立刻進行手術,用2塊金屬片接回斷骨,幸好手術很成功。同片主角彭于晏(Eddie)趁拍戲空檔赴醫院探望他,很為他傷勢心疼,Eddie還握著他的手幫他打氣,說:「想吃什麼?我請朋友買來給你。」其實Eddie手臂上、腳上也都因受傷貼著紗布,卻表示:「我只是擦傷,家樂嚴重多了。」
 
陳家樂回憶當時是「爆胎」意外,他說:「當時聽到好大的聲音,我都不知道是我自己的車子爆胎了,但已經撞到前車,想煞車但地上有砂止不住,就摔倒了,我本來以為是擦傷,站起來,才發現動不了。」他受傷後擔心拖累拍攝進度、怕家人擔心,難過流下男兒淚。他經紀人Angelina透露,手術雖然成功,但左肩磨損嚴重、有化膿,有些傷口將進行人工植皮手術,而且醫生說要半年才痊癒。
 
《破風》導演林超賢及監製梁鳳英抽空探望他,林超賢表示很看重陳家樂之前為電影努力練習的付出,接下來不會輕易修改劇本,「完全康復需要半年的時間,但他休養一陣子應該可以做一些簡單的動作,其他危險的動作,我們會安排替身協助」。
 
Eddie曾和陳家樂曾在香港為電影進行單車集訓,建立了好交情,他安慰陳家樂:「那天我剛到現場,你就出事了,我了解你的心情,在大的車群裡騎車其實非常危險,我第一次時也非常害怕,就連專業的車手都很常摔車,尤其是轉彎的時候。」Edde也說:「我想我們全劇組都要更小心,更細心一點。希望可以順順利利把電影拍完,做演員都會希望自己的付出可以被觀眾看到。」(陳意佳/台北報導)

彭于晏(左)赴醫院探望受傷的港星陳家樂。華映提供

《破風》導演林超賢(左)和監製梁鳳英(右)到醫院探望受傷的港星陳家樂。華映提供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