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討拍 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Aug 7th 2014, 11:05, by polk5566

作者polk5566 (polk556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討拍 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時間Thu Aug 7 11:05:19 2014

※ 引述《sfeaxc (sfeaxc)》之銘言: : 今天是我們一年的紀念日 : 下班騎去他家 : 準備了 : 蛋糕 : 卡片 : 點點印的寫真本 : 還有刮鬍刀 : 但... : 他卻連一張卡片都沒準備 : 雖然前幾天情人節 : 他有偷塞卡片在我的包包 : 也跟我說一年不會再寫卡片了 : 但...就真的什麼都沒有 ======================= : 很難過 也很失望 : 卻還要在他傳line給我說 : 拍謝 什麼都沒準備 是不是很失望 : 還裝沒事的回 : 不會阿~ ======================= : 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 還是男生本來就不在意這種日子 標示一下我要說的重點 部分女性,換個位置,換個腦袋 你們總覺得說:不會啊! 我和我好姊妹都相處得很好啊 實際上你們想想,你的女室友晚上去外面,問你要不要帶點消夜回來? 結果你說,不用!! 他心裡應該以為你要減肥 結果真的沒帶消夜回來,你就發洩PO到FB討拍,是我要求太多嗎? 這種事應該不常發生吧 但是,怎麼很多情侶卻很常發生呢? 對上男生,就小劇場一堆,換個位置換個腦袋了 男生這個東西,不需要這麼多小劇場 尤其現在理工眾多,有打電動過的男生心裡都會有種圭臬 「接收任務->完成命令->領取獎賞」 對! 就是這麼簡單的三步驟 你說不用,他就真的以為不用了 有時候男生會覺得女生毛很多,不就是在這裡? 你自己將心比心好好想一想 如果男生常常口是心非,小劇場一有不順就要PO文 好在你不是FB討拍,不然又有三姑六婆要撻伐他了 拜託一下啦 很在意就要表示出來阿 有些女性更聰明 很在意但她懂得做球,就更棒了 -- ╭─────────────────────────────────────╮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 ╮ ╭ ◢ ╭ │ │ ╯╰┤ _< 崮rz─┼─ 莔rz╯╰┤ 益rz﹀▲﹀ 卣rz◢██◣ │ │囧rz □ │▲XDrz╰╯│▲ □ │ │ │ ◤ ◤ ◤ ◤ ██◤ │ ╰────────────────by cAshoNl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53.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380725.A.706.html

TurtLeKwei:簡單扼要 切入重點 給推 08/07 1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