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trot戀人》之愛恨情仇
Aug 14th 2014, 13:05, by closeadoor

作者closeadoor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trot戀人》之愛恨情仇

時間Thu Aug 14 13:05:53 2014

昨天終於把這部給看完,雖然是我覺得我今年目前看過最虎頭蛇尾的韓劇了,但為了紀念 不管如何我還是看完它的毅力,和讓考慮看這部的人能慎思一下(?),決定打下這篇心 得文以資留念XDD 以下就分別從幾個part開始說起~ ----------------------以下雷--------------------- 1.造型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春喜的瀏海真的很長?我每次都覺得剛好刺在眼睛那,都 不會很不舒服嗎??然後就出戲了…………… 張俊賢這次的造型和在仁顯中反差很大,但我覺得也很適合他! 社長逆的花輪髮型滿厲害的,就這樣維持了16集每次出現的卷度和角度感覺都很一致XDD 2.人設 就像我前一篇提到的,一開始我真的覺得春喜是個勇於爭取的正義女子,絕不會放任欺負 別人的事情發生,當然也不會讓自己一直被欺負,但到後期春喜真的是一直被秀仁的囂張 言行壓慘慘,常常出現都是小媳婦臉…我覺得唯一合理的解釋是她有把之前俊賢當經紀人 時告訴她的:「要尊重前輩」這些聽進去,否則我實在想不到為啥會有這樣大的個性落差 了(攤手) 再來最想寫的其實是秀仁這角色。之前有看到版友說她為啥要一直針對春喜,明明就是兩 個不同的歌路,彼此的活動應該不會有衝突才是~我想就像秀仁說的,她嫉妒春喜,她「 最愛最重要的兩個男人」,都圍繞著春喜打轉,而且秀仁從小就一直在母親的「嚴格壓搾 」下成長,也算是穩紮穩打的慢慢走向自己夢想的舞臺,但春喜的成名卻在一夜之間一炮 而紅,心裡當然會十分不平。 剛開始還滿討厭這角色的,但到最後一集就覺得稍稍能理解她了。在這樣的母親的教育下 長大,她遇到什麼事第一個問的就是:「喔罵~~喔都給??」媽媽也總是:「不用擔心 ,相信媽媽,給媽媽處理」。造成秀仁一步錯,步步錯(我沒記錯的話,舞臺事件事發沒 多久,秀仁問她媽該怎辦時,其實就有提到自首了,只是偉哉她媽…)。還好最後秀仁決 定「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選擇去自首。 我覺得這件事的處理其實很棒,秀仁的暫時失蹤是想在自首前去體會以前從不能做的事情 (一了心願?),真正整理完自己的心情後和社長逆在吃路邊攤,被誤認為是情侶,她直 接說:「不是愛人,是我社長」就讓我覺得秀仁已經「長大」了。最後,楊理事在監獄探 監時秀仁對她說的話也讓我很感動:「之前我一直認為是媽媽毀了我的人生,現在我才發 現是自己毀了媽媽的人生,對不起,媽媽」。到這邊秀仁完全洗白我一點都不覺得奇怪啊 啊啊!!她其實本性不壞,只要能夠轉念,還有身邊有對的人教她對的觀念(偉哉她老母 ),其實就不會有這一連串事件的爆發。 還有討債二人組,是完全悖離本業,全心全意輔佐春喜嗎XDD 最後一集甚至還輔佐了泰 頌和畢女XDD 3.劇情 上一代的愛恨糾葛,其實說到底都是楊理事所策畫,這一代的相互陷害,楊理事也偏偏要 來湊一腳,看到她就想問:「你有事嗎???麥夠來亂啦!!!」最後對楊理事的處理我 真的非常不滿意!!就這樣在探監完默默的被帶走,完全不符合我對新仇舊恨連環爆的期 待啊!!(原本期待會上新聞鬧得轟轟烈烈,讓大眾都知道她當初到底做了多少齷齪事才 爬到今天的位置) 對於春喜俊賢loveline其實無感,沒有什麼太大的化學作用捏(敲碗)。推之前某位版友 說的俊賢跟社長間才是火花四射呢XDD尤其很愛他們ㄘㄟˋ拳的時候,我笑到一個不行XDD 社長逆最後和星兒說再見的身影我覺得非常帥氣啊!可能也象徵了他也要和對春喜的這段 感情說再見,展開新的第二春(?) 總之,這部戲終於結束了!!不想看上下一代混亂陷害的請跳過本戲,想聽主角們唱唱歌 的歡迎列入考慮,抱持著一顆純欣賞音樂的心~以上XD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43.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7992755.A.A98.html

SherryTing: 哈哈,我也覺得這部有點虎頭蛇尾,但對恩地的愛,我 08/14 13:39

SherryTing: 還是看完了 08/14 13:40

closeadoor: 我是想看編劇到底還會編出啥,所以把它看完了XDD 08/14 13:41

Dawn666: 對社長大愛~~支撐下去的動力是春喜跟社長~~XD 08/14 13: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