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這種人是什麼病?
Aug 19th 2014, 16:07, by argon081

作者argon081 (刑悅)

看板ask

標題[請問] 這種人是什麼病?

時間Tue Aug 19 16:07:29 2014

我最近聽到朋友身邊太多這種人的故事了 共通點是覺得大家都愛他而且都死纏著他 到處跟別人講說誰誰誰喜歡我,我看不上他 幾乎所有異性都被他這樣講過 還會說覺得自己高富帥,但現實其實是跟高富帥相反的 會一直傳訊息給女生(很多人都被騷擾),還會攻擊女生的另一半 跟女生說我那麼優秀你竟然喜歡別人不重視我 看上妳是妳的榮幸之類的 被他騷擾的人完全看到他就是很明顯的大白眼 跟他也是毫無互動 但他仍然覺得異性都愛他 而且我不同生活圈就大概有三個、四個這種人 他自己沒瘋無所謂,被騷擾的人已經快瘋了 這到底是有什麼毛病???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3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08435651.A.D2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