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劈腿後的人要怎麼原諒?
Sep 4th 2014, 06:10, by a27163166

作者a27163166 (內褲太短)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劈腿後的人要怎麼原諒?

時間Thu Sep 4 06:10:28 2014

※ 引述《pttshit (PTT的攻擊)》之銘言: : 交往6年 : 我發現她去年劈腿了快一年 : 所以當下我提了分手 : 但是她哭著哀求我不想跟我分開 : 她說那只是玩玩 : 而且被我發現前就已經是過去式了 : 她說他只想好好的跟我在一起 : 看她哭得這麼崩潰 : 我就心軟了 : 俗話說的好 : 對別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酷 : 因為信任一但被破壞掉 : 我不知道該怎麼重新建立起她在我心中的形象 : 我變得易怒,善妒,愛計較 : 也許我以前就是這樣的個性 : 但是發現這件事後我更加的不去壓抑這種心情 : 聽到她上班跟哪個男生比較好一點 : 我就會不爽 : 她們尾牙要吃飯,我看她穿得漂漂亮亮的迷你裙 : 我也不開心 : 然後就跟她吵架 : 我甚至說了很多我自己聽起來都沒有道理的事情 : 不准交任何男性朋友、只要朋友約出去裡面有男生就不准去...等等 : 我知道我只能騙我自己 : 每次吵完架她都會低聲下氣的安撫我的情緒 : 我知道她很有誠意 : 但我也知道如果走不出我自己這一關 : 即使她很有誠意我們也不會有未來 : 愛情像是一種美麗的夢 : 劈腿則是一個火辣辣的耳光 : 醒了以後即使我很想努力睡回去 : 但是怎麼也睡不回去 : 請問有沒有人成功的可以分享一下心路歷程? : 謝謝 拍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15.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782230.A.D00.html

BigCat: 你也快被水桶了 拍拍 09/04 06:15

eternia0920: 妳也拍拍 要進水桶了 09/04 06: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