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選擇] 肌鑰裸肌光漾粉凝露色號選擇
Oct 10th 2014, 09:42, by neauty

作者neauty (海面的月光)

看板MakeUp

標題[選擇] 肌鑰裸肌光漾粉凝露色號選擇

時間Fri Oct 10 09:42:42 2014

請問板上有姐妹手邊有肌鑰的光采粉餅跟裸肌光漾粉凝露的嗎? 色號都是一樣嗎? 會這樣問是因為,光采粉餅我色號是用B10,之前靠櫃裸肌光, 櫃姐說這次粉底的顏色比光采暗一點,所以要幫我選亮一點的色號。 我當時怕太白,就跟她說不然照我原本的B10去試,然後在她堅持之下, 又幫我上了無瑕妝前凝露打底。 上完妝前之後,膚色其實就已經比較亮了(還是白?),然後當時這樣畫完,  我有說覺得臉太白了,但櫃姐表示,那是因為妝前的關係,如果沒上妝前,  顏色就會再暗一點,然後這條妝前可以拿來跟我偏暗的粉底調色。  現在在家帶寶寶,真的無法靠櫃再試一次,然後看到版上姐妹說,這次的裸肌光  色號偏白一階,所以看著手上請代買買的裸肌光我臉很綠,實在不敢拆封。。。  所以有姐妹可以提供我意見嗎?萬一不合的話要轉賣或是換貨其實都很麻煩,買更  暗的顏色回來混色更傷錢包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41.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2905364.A.2C8.html ※ 編輯: neauty (123.195.41.126), 10/10/2014 09:48: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