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誰錯了?
Oct 11th 2014, 13:36, by StoneColdLee

作者StoneColdLee (史東寇)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誰錯了?

時間Sat Oct 11 13:36:42 2014

※ 引述《wio (!!)》之銘言: : ※ 引述《StoneColdLee (史東寇)》之銘言: : : 但是這女孩長會嫌不好吃就是了 哈哈 : ~~~~ : 你先承認你朋友就是你XD 哈哈 真的不是我 因為我再打這段的時候想到他在賴跟我說 『幹,那隻泰式檸檬魚不新鮮,害他勞賽,害林北被罵。』 所以就不小心笑出來了 我朋友天天都跟我抱怨哭訴,我還有更多小細節呢 只是大略的說一下而已 : : 女孩會對他做一些很親密的舉動 比如勾手靠肩躺腿等等的親密舉動 : : 因為我朋友的經濟比較好 所以幾乎是由他出錢 : : 女孩有時候會要求她買些小東西 價格都不是很高幾百元 : : 但是有時候女孩會看一些衣服鞋子如果被我朋友知道 他一定會設法弄來給女孩驚喜 : : 但是這些女孩子可不是主動要求的 : : 二年來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賴1.2個小時 : : 原本第一年感覺非常非常的甜蜜,這女孩非常貼心 : : 長會關心我朋友是不是太累精神不好,有事情會主動幫忙,是個很好很好的女孩 : : 但是第二年一開始這女孩有一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對他比較冷淡 還說感覺比較淡了 : 沒新鮮感.. : 你朋友對她好,但長期下來,她當作理所當然, 謝謝你的觀點 我會跟他說明白 : 吵架的第一次,她就懷恨在心了,因為她找不到新的工具人,所以當時挽回你朋友 : 但她開始找新的獵物,來取代你朋友,就會易怒冷漠 : 與這種女生相處的很累,很難溝通,什麼東西也不會,講她會不爽, : 不講她,忍到很累,最後終究不小心吵架。 : 這種女的不吵還好,一吵就是就無止境的吵,很快就消失了。 其實他會這麼衝動,是因為女生也有說喜歡他,所以他無法忍受這麼快就改變的事實吧 不然我看他一路都是安安靜靜的陪伴 : : 我朋友活在痛苦跟回憶裡面 : 付出愈多傷的愈重,所有的東西在一夕全毀, : 難過的不是錢,而是信任,一個朋友。 他癥結的點是 就算不喜歡 這麼好的朋友 哪有人連生病都不聞不問!!? 因為畢竟好像每天聊天分享生活 聽說也是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 感覺是真的很好很好的朋友 : : 那女孩卻擁抱了忙碌的新生活 以及新的溫暖與呵護 : 你朋友整件事做錯的地方, : 1.你朋友和她不是男女朋友,先確定男女在付出,交往是吸引, : 然最後交往也不是一直付出,先交往女生會比較有點責任感與安全感。 : 2.溝通 溝通 : 3.給物質>>心靈 : 4.你朋友沒有給女生付出的機會,一直給物質,只有付出的人才會珍惜, : 或許這女的,對於給物質的人才會吸引她。 : 5.沒新鮮感,變化。 : 6.太卑微,使你們的關係,變成你是僕人,主人與僕人是不對等。 好像一開始不是這樣,感覺我朋友先動心的所以就輸了@@? 不太懂 : 7.你朋友一直討好女生,已經失去我特質 : 但這些東西改也沒有用,女生不會回來,下次不要在犯了 : 也不用挽回,變了心的人,什麼無情無義都說的出口, : 她早就想走了,她最後可能會說:"那是你心甘情願的,我又沒有逼你"。 : : 我該如何幫助他走出來呢? : 你朋友面對這個事實,把能連絡女方的東西都刪除, : 你朋友找朋友說那女生的故事,每天說找不同的地方說, : 說到有一天,再也不會流下淚來,說到你發生的事就好像是在看別人的故事. : http://0rz.tw/pKIr4 : - : 如果可以重來,且若你朋友知女生是這樣的人,你朋友還會選擇她嗎? : 那你就知要不要找回來... 我朋友說早知道這樣,不如當初不要認識。 但是好像還是卡在兩年的回憶跟付出太多的不甘心吧。 畢竟做什麼都這麼用心,三個多月來張羅這些也花了4.5萬以上吧 當然錢不是重點,只是覺得這女得好像真的把他當屁的感覺。 一點點的感恩跟懷念都沒有,整個心就是在新的事物上 如果真得是很好的朋友,怎麼會不關心對方的病痛呢? 我同學白爛歸白爛,他生病我還是會問候他『ㄟ,你還沒死喔』 所以我也很疑惑這女的心態 我說他根本沒把你放心上過,他說他確定有,因為第一年的關懷跟後來的眼淚不會騙人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勸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76.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005804.A.CC8.html

wio: 不要難過錢,我3個月燒的錢是6位數。... 10/11 13:40

wio: 我相信女生有喜歡過男生,但這都過去了... 10/11 13:41

wio: 你朋友的情緒比較慢,所以無法面對這麼強列的變化。 10/11 13:41

wio: 他還停留在最開始美好的地方,但這就是最難過的地方.. 10/11 13:42

wio: 因為這一切都沒了,你朋友還在依賴的女生,不像女生變化快 10/11 13:43

wio: 也不能怪女生變化快,有些人變化本來就很快,這是他的特質 10/11 13: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