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被陰了 威X說我已經電話續約
Oct 19th 2014, 16:55, by doodad

作者doodad (金雀花)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被陰了 威X說我已經電話續約

時間Sun Oct 19 16:55:05 2014

※ 引述《a8800381 (a8800381)》之銘言: : 某集團最近新聞很大不多說了 : 本魯為了響應抵制行動 決定身體力行退掉威X門號 : 誰知道今天去門市 卻被告知半年多前早已電話口頭續約 : e04 !!! 還有這種事!!!!??? : 印象中半年多前確實有接到疑似威x客服的電話 : 對方說要給通話優惠 問我能不能接受 但不記得有沒有提到續約這兩個字 : 後來門市員工臉色凝重 便把問題丟給她們的線上客服 : 打了客服專線要我直接跟客服對談 : 但客服不愧是訓練有素 一直跟本魯鬼打牆 : 一方面利誘我 (通話費加碼優惠) : 一方面說有錄音 (來硬的) 下禮拜一要跟承辦人確認 (拖延戰術) : 就是不答應我無條件退租 : 客服說 退租可以 但要付一筆違約金 : 但本魯就是不認我有綁約阿 付違約金不就承認我有續約了 : 本魯的重點是 : : 居然有電話口頭續約這種離奇交易契約 : 沒有白紙黑字 僅憑口頭 (對方說有錄音) 就能確認要不要續約?? : 這樣對消費者會不會太沒有保障啦 ??? : 也許當時腦袋不清 沒聽清楚 隨口附和 也能算數?? : 話都隨她們說 那是不是用話術 也能綁你個10年20年約 : 這樣對消費者實在很沒保障!!!!! : 這件事讓本魯十分憤怒 : 決定硬起來 也已向消保會申訴 : 想問大家在這件事是否有相關經驗 : 向消保會申訴有用嗎??? : 請各位不吝分享一下吧!! : 謝謝!!! 遠x也 非 常 喜歡這樣,以前被續過幾次,雖不太高興, 但那時還只有單純通話費,每家好像都差不多所以就算了。 直到前陣子心血來潮想說家人合約應該都快到期, 最近有空,來依照個別需求整理替換一下好了, 才發現父親又擅自被續約了……感覺真的很差, 現在都交代父母不管他們說什麼,拒絕就是了。 最扯的是有一次,幫家人去電客服詢問合約到期日, 順口問了問加辦網路的費用大概要多少, 熱心的客服馬上推了幾種方案,但聽了覺得都還好, 所以就婉拒說:「沒關係,現在不用,我再看看好了。」 想當然客服依然積極推銷,我也一再明確拒絕, 臨掛電話時還特別再說了一次「我現在還不需要加辦網路」, 結果隔天一通簡訊過來:「您已成功申辦合約……」 看到當下真的傻眼,氣到我打過去飆罵, 接電的客服還說我的確是在昨天申辦了合約, 我說我已經 非 常 明 確 地拒絕了,你們不是都有錄音嗎,給我調出來! 他才說好我們會取消掉…… 實在太扯,所以經過這次後,我就把全家都跳到別家電信去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7.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3708907.A.D0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