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閒聊] 原來我玩了這麼久
Oct 28th 2014, 17:37, by gid-000073415 ( 黃小笨 )

我的天數雖然沒有1800
但也接近了
當時我根本不知道有開水這WEB GAME
直到某位高中朋友 邀請我玩時
我才知道有這WEB GAME
之後我就放不下這遊戲了

雖然開水不是我首次玩的WEB GAME
卻是我玩最久的WEB GAME

記得沒錯 最早的WEB GAME
應該是開心農場

後來開始覺得開心農場沒有開水的好
主要原因是
很多農作物需要農民幣(類似點數)
而且那些農作物 採集幾次後 就不能再採集了

開水不同 開水的魚 長大至黃冠
還可以繼續產寶

最後 我將開心農場給移除
現在我的FB 還存在的WEB GAME
就只剩下開心水族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