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機械業作業員
Nov 16th 2014, 16:00, by star1023

作者star1023 (唯一的唯一)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機械業作業員

時間Sun Nov 16 16:00:16 2014

在下魯蛇 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發文 但還是想聽各位鄉民意見 ========我是分隔線========== 小魯背景: 私立前段科大資訊相關畢業 程式這塊完全還學校了,有一張ocjp (老師 對不起) 本身也不嚮往在資訊業發展。 ========我是分隔線========== 前陣子待業一段時間 有過許多面試,其中上1~3間 但通勤路程要30-45分,於是放棄 因為小魯有輕度肢體手冊 面試的時候有些公司,因為這樣沒下文居多 一天一天沒收入,心情也焦慮了起來 目前在私人機械廠就職 在這半個月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 站滿八小時 公司氣氛,感覺不是很喜歡 問問題都被白眼,師傅不願意教 前幾天老闆找我談話 老闆:加油,慢慢做一開始比較辛苦 每一樣機器都學,之後轉品保 我:恩.. 老闆:過幾天拿身心手冊給我,可以讓公司多請一個外勞 我:喔... ========我是分隔線========== 唉..當初老闆承諾進來可以慢慢學 可是發現完全不依樣... 設定機台的時候,刻意把我拉去做別的事 等機台設定好,我再回來繼續放料 每天又油 又吵 又累,薪水24 ========我是分隔線========== 現在抱著騎驢找馬心態 做一天算一天 傳產會出現斷層一點不意外 遇到願意教的師傅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99.60.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6124818.A.FC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