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快樂瑪莉安蘆洲分校 遭控磁條毆童
Nov 13th 2014, 11:35

作者藍于洺 | TVBS – 

快樂瑪麗安南海分校,前一日才剛傳出虐童風波,現在又有家長出面指控,快樂瑪麗安的蘆洲分校,上課老師會用白板磁條毆打學童的頭,打到紅腫,嚇得小朋友都不敢再去上課,讓家長氣炸了,決定出面控訴提告。

而同樣身陷虐童風波的南海分校,也有家長再次跳出來痛批,林姓園長滿口謊言,說的全是假話,不排除後續將直接跟園長對質,釐清真相。

控訴蘆洲分校家長廖媽媽:「我這麼信任你(快樂瑪麗安蘆洲校區),然後把孩子放在這邊,可是小孩子受到這樣子的傷害,讓我真的是滿心痛的。」

廖媽媽講到激動處,不禁落下淚來,他控訴花了大錢把小孩送到快樂瑪麗安蘆洲分校,但沒想到園方老師竟然會因為小朋友不乖,拿白板磁條毆打小朋友的頭,導致紅腫,讓小朋友身心靈都受到極大的創傷。

控訴蘆洲分校家長廖媽媽:「我們有一直跟他心理做調適,希望他忘記這件事情,因為他快畢業了,其實就差一個多月就畢業了,就直接沒有去學校。」

廖媽媽的小朋友6歲,有汗疹,常常頭癢,園長和他的丈夫凌先生看到小朋友不聽話亂動,就拿磁條毆打他的頭部,廖媽媽表示,6月16日當天發現小朋友頭部受傷,詢問補習班,6月18日園方就拿了5萬元支票,說要道歉,家長不願意和解,表示要對簿公堂。

但園方則表示,絕對沒有毆打小朋友,5萬元只是退還學童學費。記者vs.快樂瑪麗安蘆洲分校園長葉小姐:「都沒有,真的沒有(打小孩),而且當下有很多老師在場,因為他跟我說他不想唸,所以我全額通通退給他,那2萬元是怎麼回事?他就說什麼,我們有那個,他就說他有受傷,所以我就去致個意。」

同樣身陷虐童風波的,還有快樂瑪莉安南海分校,13日學生家長再次出面控訴,不滿園長林漢凌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滿口謊言,說得全都是假的。

控訴南海分校家長:「他說謊,(南海分校園長)說那個紙為什麼放在那邊,他說那個要給小孩子畫圖,我先生說,喔,那也不錯啊,環保耶,不錯啊,你知道我回去,我小孩子真的不敢拿衛生紙耶,他跟我說,媽媽擦完之後還要留著,我說,為什麼?他說等等可以擤鼻涕、可以擦嘴巴,他(小孩)在裡面被虐待耶,他的膝蓋都是黑的耶,他說媽媽那不是跪,那只是在處罰他們而已,他們不懂得是在處罰,他們以為那是正常的。」

再次求證快樂瑪麗安南海分校,園長不願意回應,但家長怒火難消,甚至有人已經提告,案件進入司法程序,但不論結果如何,快樂瑪麗安虐童風波頻傳,也讓原本良好教育形象跌落谷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