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大家好,大陸人能加入大家嗎
Nov 30th 2014, 16:53

大家好,我是大陸人,最近簽了SWIFT SPORT,但大陸汽車文化和人文關係,導致這台車非常小眾,這幾天在這裡發現大家對這台車的看法跟氣氛真的讓我很喜歡,所以冒著被排斥的風險po了這篇,謝謝,希望以後能跟大家一起聊車。

在大陸訪問真的是蠻困難(對不起,為了大家讀的時候方便些,我盡量用台灣人的語氣,但也僅僅能模仿點皮毛)的,站內搜索不能用,因為大陸沒有google,訪問速度也比較慢。

可是在大陸,真的很少人買這台車,好像一共進口了300台,定價為17.88-18.88萬人民幣,等於90萬新台幣,又加上大陸人選車大部分都只是買空間大,品牌好的關係,這台車賣的很是慘淡,這下到年末了,Suzuki開始打折處理,我簽到的CVT版本,為13W人民幣,65萬新台幣的樣子,對於我本人,這種從小喜歡HOT HATCH的人,這已經是能買到最便宜的進口車了,所以果斷下訂,不過大陸現在有地方,還有很少人簽到54萬新台幣的菜單,導致很多本身不喜歡,自身也並不了解他的人,也在盲目的購買,由於這種運動型小車的設定,不符合他們對一般房車的認知,後果可想而知。甚至根本拿不到這麼大優惠的年輕人,也在夢想Suzuki能給他們優惠到54萬,但自身對性能車根本就是一知半解,其中以加速實例定輸贏的思想也不在少數,那氛圍。我真的是不喜歡。

下面這張圖片是我簽到的車,還沒有交車,預計周一就可以開回家了,很開心。

其實想想,有句話叫千里馬常有,但伯樂不常有,Swift Sport的車,投放到大陸市場,受制于大陸的稅收政策,又訂了這麼高的價格,導致現在被迫超級大優惠處理庫存,我感到有點悲傷,雖然這樣給了我簽到他的機會,但在大陸,對Swfit Sport來說,伯樂還是太少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