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跟著森林人一起去旅行 之 優遊北宜輕鬆行!!
Nov 30th 2014, 20:24

為了明年初要發表的作品 小弟今年暑期計畫了幾條偉大航道及許多條支線
預告如下 影片記得點 1080P觀看唷^^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2月 塔塔加 已攻略 文章已發表 夜衝塔塔加 之 我和森林人的車床族初體驗!!!
2月 阿里山 已攻略 文章已發表 跟著森林人一起去旅行 閃光x雲海x阿里山 兩天一夜全攻略!!
3月 中橫 已攻略 文章已發表 福壽山x武陵x合歡山x梅峰 三天兩夜全攻略!!
4月 阿里山.塔塔加 已攻略 文章已發表 熱血夜衝星空塔塔加 之 我就是愛當車床族~~
5月澎湖 已攻略 文章已發表 2014 澎湖花火三天兩夜這樣玩 超詳細攻略!!!
6月小琉球 已攻略 文章已發表 我的偉大航道 之 騙人~小琉球哪有那麼美!!
6月屏.東支線 已攻略 文章已發表 兩天一夜能做的事 想一千次 不如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7月綠島 已攻略 我的偉大航道 之 騙人~綠島哪有那麼美!!
7月阿里山.合歡山支線..放下繁忙的工作之後 你有多久沒來趟輕旅行了呢?
8月花.東支線 跟著森林人一起去旅行 之 騙人~花東哪有那麼美!!
9月蘭嶼 我的偉大航道 之 騙人~蘭嶼哪有那麼美!!
10月 北宜線 本文
11月 塔塔加星空派對 文章撰寫中
12月 竹苗線 待攻略

其實...我的標題很想下 騙人~北宜那有這麼美!! 以達到我文章的一致性

不過呢 因為這次出遊遇到陰雨天 所以畫面銳減5成以上~"~

雖然很可惜 但也只好等明年挑夏天再來挑戰嚕!!
-----------------------------------------------------------------------------------------
因為女王說她很久沒有去六福村了~而我距離上次去六福村是13年前了吧!!(高中畢旅)
所以第一天刻意安排了遊樂園的行程 結果因為要玩遊樂設施結果整天都沒背上相機XD
只好用女王的手機隨手拍拍

超可愛的大貓啊!!!!!

笑傲飛鷹~我永遠都記得 高中畢業旅行的時候 我足足玩了7次!!!

火山歷險

準備好要探險了嗎?

離開六福村之後前往基隆過夜 我們下榻的旅店就在基隆港旁邊
旅店大門有一隻可愛的龍貓

放完行李我們走去廟口老街吃晚餐

之完晚餐之後前往曾子寮山拍攝夜景
很幸運地剛好遇到海洋航行者號 真的是有夠大台的啦!!!!!

熱鬧的基隆鬧區 可惜拍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了 只好收拾裝備回旅館睡覺嚕

隔天前往陽明山國家公園閒晃 來到這個很壯觀的小油坑

陽明山對我這個純南部人來說 是個非常的新鮮的地方啊!!! 簡直是令我嘆為觀止!!

忽然發現旁邊有條小走道 決定上去一探究竟 沒想到上面開滿了紅色的芒草
搭配上從小油坑飄上來的煙霧 真的是超漂亮的

回頭一看 太陽剛好從雲層中竄出 透出一點斜射光

而中間有一塊看起來很有日本風味的小村莊 難道是傳說中的霧隱村!!!!

離開小油坑之後來到擎天崗大草原

南有龍磐~北有擎天崗

離開陽明山之後我們前往九份

這邊的夜景有夠美的拉

不免俗的要來喊一下 騙人~九份哪有這麼美!!

沒騙人~九份真的這麼美

阿妹茶樓~可惜現在對面店家目前不開放頂樓 且即使有消費也無法在店內使用腳架
所以現在已經沒辦法在拍攝全景了 真是殘念!!
我想事出必有因 雖然可惜 但也只能尊重店家的決定嚕!!

女王幫我拍的背影

離開九份之後本來是要前往金瓜石啦....可是因為開錯路結果一直往山上開去
沒想到還讓我誤打誤撞拍到美麗的景色XD

遠處的光芒是基隆嗎??

美麗的金色公路

金瓜石 黃金之夜

雨水成了最美麗的點綴

夢的黃金鄉~讓我們一起點亮香朵拉的燈火吧!!

隔天 我們爬上茶壺山 (這種山路對森林人來說根本是小菜一疊啊!!!)

停好車 我們準備上山 (這種山路對我們兩個弱雞來說...跟本是在自虐阿!!!)

好險沿途風景美麗 要是能見度夠高的話 一定可以看得更遠!!

花了15分鐘總算是爬到山頂涼亭

來個特寫

眺望金瓜石

可惜天氣不夠好 下次一定要拍下藍天白雲的景色!!

離開金瓜石之後我們前往十分大瀑布 結果遇到整修 一整個GG
要離開時剛好遇見火車經過

火車過後發現一隻小貓 竟然在鐵軌邊溜噠

女王想把牠抓離軌道 結果牠完全不怕人呢

打哈欠~~~

十分吊橋

接下來來到熱鬧的十分老街

這裡有來自各國的旅客唷!!

火車要過的時候大家都閃超快的XD

十分車站

這張是女王拍的

我們也有到平溪老街逛逛 不過這邊人潮真的少很多呢!!

離開平溪之後我們前往宜蘭礁溪
沒想到飯店有提供浴衣呀!!!!!!!

我知道大家不會想看我的...可是我還是想惡搞一下XD

好啦~還是看女王的好了

放完行李 換完泳裝之後就準備去泡湯嚕!!
飯店的大湯屋

泡完湯前往羅東夜市覓食

逛完夜市在朋友的建議下前往羅東運動公園
沒想到竟然遇到這輩子最讓我覺得莫名其妙的遭遇.....

其實 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補這段小故事 因為我不想一竿子打翻一整艘船
直到這幾天整理照片的時候 看到火氣又上來 所以還是寫上來好了

停好車 一上來就看到這美麗的操場~

走沒多久來到水池邊 看見這裡有一個小涼亭很美 於是在這邊曝了一張夜景
大家可以看到涼亭內有兩位歪國人~

這麼遠的距離 人就這麼丁點大小 就算放大100%觀看 基本上我不說也沒人會知道是歪國人拉....

他們發現我在拍照 於是就用中文大聲地問:你在幹什麼?
我想說外國人都很熱情的 他應該是在跟我打招呼吧:所以也開心地回應 喔~我在拍照阿!!
沒想到我才剛曝完上面張照片 穿白色衣服的歪國人就直接從涼亭那邊衝過來
有點兇的用中文又問了我一次:你在幹嘛 為什麼要在這邊拍照?
這時我就有點傻眼了@"@ 我回說:我在拍夜景阿!? 我還把拍的照片給他看
後來他直接跟我嗆聲說:我跟我朋友在那邊練樂器 可以請你不要在這邊拍照嗎?

OK~既然你們不希望我拍到你們 當下我也表明了不會拍到他們 會避開涼亭
我照片也給他看了 他也沒說什麼 也沒叫我刪掉 當下就只是要我離開那個範圍
這個水池這麼大 我拍其他地方也不行 當下他就是要我離開這個"區域"

最後歪國人很生氣的說:我不喜歡 你可以先去別的地方拍 等下再回來!!

考慮到設備及女王的安全 感覺吵下去應該會打起來
真要打過來 我也打不過兩個歪國人.....當下只好摸摸鼻子走人.....

後來只好到別的地方繞繞 怒拍其他風景

挖~真是幽美.....(怎麼可能~這裡是台灣 這裡是公園耶!!!)

挖~真是美麗的造景....(怎麼可能~我又不是拍你 我是在拍風景!!!!)

挖~好有日本的感覺喔.....(怎麼可能~竟然因為你不喜歡 就叫我先走開??????)

挖~現代建築加上水池的倒影真是一絕
(怎麼可能~我堂堂一個台灣人竟然在台灣的公園被歪國人給趕走!!!!)

過了45分鐘 我回到涼亭 唉唷~歪國人走了

唉唷~不對喔 涼亭上怎麼有東西!?

怎麼可能~竟然是 台~灣~脾~酒 後面還有幾罐沒看過的啤酒

怎麼可能~~歪國人在台灣的公園裡面喝著台灣啤酒然後趕走台灣人最後再把垃圾留給台灣人收

怎麼可能~外國人都是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我最痛恨亂丟垃圾的人了 香蕉你個芭樂 誤會你個頭拉!!!

雖然很不爽 但我還是把垃圾拿到旁邊的垃圾桶丟掉了.....因為我愛台灣拉!!

---------------------------------------------------------------------------------

隔天 起床之後前往蘭陽博物館

這裡是個拍照的好地方說 可惜依然是陰雨天

順道進館內參觀

平常拍風景拍習慣了 順便練習室內攝影也不錯

這裡有很多還不錯的小東西

博物館內部 有詳細的介紹宜蘭地區 有時間真的可以來走走看看

離開之後就一路開車回高雄嚕
----------------------------------------------------------------------------------
同廠加映~彰化王功漁港

黑就是黑 白就是白!!

玻璃媽祖廟

捕抓時速300公里的高鐵 銀河鐵道!!

以上是小弟熱血但不專業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Q&A)-------------------------------------
(因為之前的文章被訊息洗爆 所以我找了三個最多人問的問題在這邊一次回答 所以以下問題我就不再回訊了 感謝大家的體諒)
Q1:請問大大是用什麼相機跟鏡頭?
A1:(A7+A7R) (LA-EA4) (16MM魚眼) (FE24-70 F4 ZA) (70-200 F2.8 G) (FE 55 F1.8)
(李式漸層片) (Nissin閃光燈) (黑卡)

Q2:請問大大是否有用HDR的功能或後製?
A1:我沒用HDR 我只是喜歡把動態範圍的等級開高下去拍逆光 後製部分有進LR調整 沒有PS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