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男友這麼做妳會生氣嘛
Dec 4th 2014, 02:20, by chi1114

作者chi1114 (我是薇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男友這麼做妳會生氣嘛

時間Thu Dec 4 02:20:36 2014

經過室友的鼓勵 小妹決定告訴你一個我的親身經歷 事情是發生在去年冬天,那時候某國外引進的甜甜圈正紅透半邊天 那時候大家排隊排的跟什麼一樣,買到就中重頭彩一樣開心 而小妹的朋友就讀桃園某大學,那天上來台北玩就順道去湊湊熱鬧排個隊 回來的路上會經過我家也就順口問我要不要吃,她可以幫我帶 不巧我剛好在上班也沒辦法跟她見面拿個甜甜圈 於是她就拿去給我前男友(那時候還在一起) 叫他下班再拿給我吃 我就滿心期待的下班之後開開心心的打電話給我前男友說要去找他吃甜甜圈(有三個) 結果到他家之後發現只有兩個!!!兩個!!!兩個!!! 說好的三個甜甜圈呢!!!! 一氣之下怒問前男友說 還有一個你不會偷吃了吧 他就說 額因為她說給我們兩個分阿,所以就先吃掉一個了 但是我想要的三個都一人一半阿!!!!! 不然我挑三個不同口味幹嘛 當時我整個氣炸 (應該是因為那天上班很累然後又期待看見三個甜甜圈吧) 怒拿兩個甜甜圈就衝回家不理他了 還對著室友狂抱怨 想當然室友覺得我瘋了 前男友當然就打電話過來道歉 說他會錯意了 他本來以為一個要給他的 才不是勒 那是我的我的我的甜甜圈欸!!!! 我整個對電話怒吼 之後他說要買一盒還我但我也不要 好朋友的心意已經被他吃掉了 那是就算買一百個也買不到的心意耶!!! 好啦氣歸氣但最後還是因為被一杯珍綠跟好吃的消夜收買和好了 事情過了快一年,甜甜圈事件依舊深深烙印在我室友的腦海中 所以就拿上來分享給大家了 這世界無理取鬧的愛生氣女孩還是很多的哈哈哈哈 所以我只是想說 原po你不孤單啦!!! ※ 引述《jackass0824 (克里斯多夫羅賓)》之銘言: : 手機發文 排版不好請見諒 : 事情經過: : 我買了一碗湯圓(有五顆),跟他一起坐在一個地方邊吃邊聊,然後他問我可以吃嗎?我就說可以! : 於是我們各吃掉一顆之後,我又吃了一不顆,因為覺得一個碗兩根湯匙很不方便,糖水一直亂滴,於是我就把碗給了他,結果一下子回神,他居然把剩下兩顆吃掉了! : 我就覺得很不爽,他居然沒有問我 : 還要不要吃,就把它吃光了!我很生氣罵他,他說:「對不起我以為妳不吃了!我可以再去買一碗」我問「你為什麼要這樣作?」他說:「因為你平常吃不下的時候就會給我吃阿」 : 關於這個,我平常都是先說吃不下才給他的,但這件事可我並沒說吃不下阿!今天我不是計較那顆湯圓,我生氣的點是他很不貼心,連問都不問我耶~ : 如果各位妳男朋友這樣做妳們會生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66.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630839.A.B59.html

jssmile: 總之,就是一個想太多,一個少根筋 12/04 02:23

fantasier: 施主,這有點不同狀況。原po主動把整碗推給人家,你(前 12/04 02:26

fantasier: )男朋友叫沒禮貌 12/04 02:26

p16001017: 會上來發文問的才不多好嗎? 12/04 0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