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死賴著不走
Dec 3rd 2014, 11:04

已經爬過一些舊文,但是還是想請有經驗的大大可以跟小弟分享一下

我們老家是一樓的房子,之前沒有去法院公證(以前不知道我錯了)

租這個人已經10年了,因為某些原因,最近想把房子收回來用

並在2-3個月前就一直通知了⋯⋯合約就簽在12月一號,他卻說後兩個月用壓金抵(有叫他簽名蓋章)

但是11月底我去看,卻發現都毫無動作,看到他時告知他卻被嗆說他就是要租

並把錢丟過來,我當然沒有收,因為會變成不定期契約

他還嗆我說要告快去告,他說認識里長也認識議員沒在怕(有看到類似議員的人)

真的氣死我了,並去提告了⋯⋯

法院通知也不知道要多久,後來去看全家都在我房子裡面

找警察去說就通通躲起來

警察也無能為力,爬文得知可以斷水電

去查發現用我家房子申請一堆補助,想取消也沒辦法

找電力公司想斷電卻也被說房子有人規定不能斷

這到底是哪一國法律,證據簽名蓋章都備妥了還讓壞人逍遙法外

什麼都無法做,一直要等等都

每天都吃不下飯

請各位有經驗的大大可以給我一些方法,真的很心寒

人性的黑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