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從喜歡到討厭再喜歡
Dec 12th 2014, 15:14, by cindy3355

作者cindy3355 (一場遊戲 一場夢)

看板MayDay

標題從喜歡到討厭再喜歡

時間Fri Dec 12 15:14:18 2014

以前我是非常非常追五月天的演唱會 但某一天忽然覺得感覺變了 不知道是五月天變呢?還是我變了? 直到有一天有人問我怎麼沒去五月天演唱會 我才開始想為什麼呢? 我理清後的結論是我喜歡五月天原本的純粹 沒有包袱 現在好像有點太商業化 我以為我和五月天就到這裡了 有次大夜班 同事在聽五月天的新歌 我一聽這不是阿信的聲音!!!! 可是我沒聽過這首歌,一問之下真的是 原本的以為,剎那間有了解答 聽到你的聲音,讓我很安心 所以回去又重新聽了五月天的歌 聽到了這首永遠的永遠 不管按怎過按怎變按怎的人 永遠的永遠我是彼個人 於是我改變了我的想法 現在的你們不在只是五月天 而是一間公司的老闆 全世界也在用放大鏡檢視著你們 不改變很難 至少愛音樂的初衷 是不變的 所以 這就夠了 加油,我會一直支持著你們!(雖然我曾經偏移過> 想身體力行作好事嗎? 有能力能幫忙別人嗎? 啊...好難抉擇喔...    \ / / 請來 ' ' ' ' 請來 ╯╰ 揪竟~~ 生活娛樂館 市民廣場 小紅的抉擇會是...? →Life_Job╲╱→PttAction\ ㄈㄈㄑ →Volunteer志工版 || || →Ptt-Charity公益版 /\ >w<: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31.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18368474.A.AB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