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北海道
日本北海道旅遊討論區 
麻煩看看行程. 謝
Dec 12th 2014, 14:09, by heidi0805

麻煩看看行程. 謝 - 2014-12-12, 22:09

大家好, 我行程是2月8日一共5日

DAY1:(上/中午)新千歲機場-->千歲站-->酒店
   (晚)大通公園(雪祭)
DAY2:(上)千歲-->宮之澤(白色戀人及附近)
   (中)宮之澤-->円山公園(北海道神宮及附近)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63005
   (中/晚)円山公園-->札幌
DAY3:(中)千歲-->薄野駅(狸小路及附近)
   (下)大通公園/薄野公園(雪祭)
DAY4:(上)千歲-->登別(熊出沒+地獄谷)
   (中)熊出沒+地獄谷-->伊達時代村
DAY5:(全日)千歲-->小樽
DAY6:(中)千歲-->機場

請問行程可以嗎? 其實我想去滑雪玩玩,但行程上好像沒辦法.大家有可能幫幫我修改一下嗎? 如果不行的話也沒關係.
另外, 因為JR All Pass 我真的看不太懂.請問如果依照我這個行程,應該買多少天? 因為我住在JR千歲站. 離JR新千歲機場站很接近. 我還看到南千歲附近的商場是有免費巴士來往機場. 所以第一天跟最後一天,是否可以不用All pass? 所以我買三天/四天就可以?
另, JR All Pass 是不是不可以用來乘坐一般的地鐵? 如薄野駅,大通,円山公園等這些地鐵站.

第一次去北海道, 麻煩大家了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