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聘書] 研替Offer選擇 CHT/HTC
Dec 13th 2014, 00:39, by rex1135

作者rex1135 (是好人耶)

看板Tech_Job

標題[聘書] 研替Offer選擇 CHT/HTC

時間Sat Dec 13 00:39:22 2014

大家好 小弟中字輩資工碩今年研替有幸拿到以下兩家offer 但兩家性質差異太大實在無法做決定 目前比較希望知道該部門內部情況以及氣氛風氣 如果有人願意分享經驗的話我會非常感謝你! CHT HTC 部門 數據分公司 MASD 雲端服務部門 Innovativ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月薪 45K上下(不確定 50K 分紅 不確定 更不確定 工時 較穩定 9點過後上班 89點左右下班 地點 台北市 新店 住宿 租屋 租屋 工作 只知道是 htc sense app開發 內容 雲端服務 考量點如下: 1.會在這兩間猶豫是因為真的對於中華電信的工作內容 完全不了解,而HTC的工作內容是我比較有興趣的。 2.雖然HTC面試時主管跟我說他們已經一改過去的工 作風氣,也因為產品線不再用機海策略所以沒有像以前 那麼血汗,但我還是擔心其實只是講講 囧 3.中華電信似乎是掛保證的穩定工作,福利也好。 這點讓我非常心動啊! 4.傳聞中HTC沒有分紅這件事情也讓我有點卻步, 如果HTC肯開高一點我想應該會更願意進去XD 以上是我對於這兩間的考量以及分享我目前知道的情況, 希望版友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也可以丟我水球或是站內信聯絡,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220.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8402367.A.2CD.html

wxWidgets: 自認高手去htc 不認為是高手去cht 12/13 00:41

lab2039: 研替還是打安全牌,三年啊! 12/13 00: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